close
唐牧師生病,暫停各國巡迴查經講座
http://stemie-circular.blogspot.com/2010/10/blog-post.html
雖然我沒親自聽過唐牧師幾次講道,都只能透過他的書籍,以及網路版的希伯來書查經,還有一些CD聽道,
但是,他一直是我很重要的信仰老師。


從年輕的時候起,我就習慣思考一些信仰問題。
唐牧師是少數能提供較高深一些的解答,教義信仰又純正的上帝僕人。
我不是說其他書籍、講道都不好、不純正,
而是許多牧師在牧會時,必須顧及多數信徒的程度,無法做出較精細的講解,而唐牧師的講道可以補足我這部分的需要。


假使沒有唐崇榮牧師,就沒有我們這園地的存在。
因為,我會出來進行網路服事,是當初在讀唐牧師的書和查經講道時,
他多次提出一個呼聲:
他希望上帝能為華人興起一批新生代的基督徒,堅守純正的歸正神學道理,為主做工。
在內心強烈的感動下,我順服這呼召,出來進行網路事工至今。


我講的東西,很多,唐崇榮牧師、康來昌牧師也都講過。
更甚至,奧古斯丁、馬丁路得、加爾文、愛德華滋、許許多多先聖先賢、許許多多信仰純正的神學家都講過。
我沒有什麼創新,也不想創新,只想傳講古老的信仰與教義。
這些歷世歷代眾聖徒,不管是過往的、現存的,都是我的老師,
我感謝上帝讓我能遇到這些好老師,使我能更深深正確認識祂。


唐牧師年紀大了,身體健康狀況也慢慢變差。
我們這小小的在他呼召下成立的園地,也慢慢的茁壯,開始看見這裡有越來越多優秀的弟兄姊妹。
但是,面對上帝國度,我們看見還有多少地方,是莊稼熟了,工人在哪裡?
新派神學、靈恩運動、成功神學、敬拜讚美、、、,
各式各樣的偏差與假道,不斷滲透各教會,而且越來越多信徒被這些假道所迷惑。
挺身而出,堅守真理、傳講真理、護衛真理的年輕人,在哪裡?


不是人人都有能力護衛,但是,可以努力去傳講;
不是人人都有能力傳講,但是,起碼可以堅守。


懇求天父慈悲,眷顧唐牧師這樣的好牧人,賜他健康的身體,
能繼續為上帝國度培養更多優秀的工人、帶領更多弟兄姊妹歸正。
求主憐憫,求主賜恩。
阿們。










小小羊



慈愛的父神、大有憐憫的上帝阿!
求祢醫治唐牧師的身體,
求祢紀念祢忠心的僕人為祢所作的工與勞苦,
願祢的大能能醫治、並讓唐牧師更健康,
使唐牧師能繼續忠心講傳祢的道,
令更多饑渴慕義的人明白祢的道與真實,
親近信仰純正的歸正教義,
遠離靈恩派與成功神學,
讓更多人能歸向祢並榮耀祢的名,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奉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尊名求。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願在基督裡得喜樂的人 at 2010年10月25日 19:38
慈愛的亞爸父, 我們的恩主. 求你看顧你的僕人唐牧師的健康, 願主你醫治他. 在他休息的期間, 求主看顧他的教會, 讓他不須要操心, 可以安心的好好休息後再作主工

願主使更多人有智慧辨別真道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德斯蒙德 at 2010年10月25日 20:42
感謝主不離棄我們、看顧我們,在我們這個時代,
賜給了我們一位這麼樣刻苦地堅守著主道的好牧師,
並且給了我們純淨的餵養,真的非常感謝主!
主啊!求祢保守醫治唐牧師的身體,賜給他健康!
願祢賜福賜恩賜喜樂平安於我們!
願祢的恩典常與我們同在!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願祢的正道興起屬祢的兒女!
求祢叫我們一個也不失落,直保守我們到祢的懷抱裡!
使我們都能同在主耶穌基督裡一起得著安慰!
願祢的恩典永不離開,常和我們同在,
使我們有永恆的盼望,常在祢的愛裡,使我們常有真平安!
感謝主!
禱告感謝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韻安 at 2010年10月26日 10:32
其實我不認識你,但偶爾會來看你的文章,謝謝你的服事,堅守純正的歸正神學道理也鼓勵到我去做這樣的事
| 檢舉 | Posted by iris at 2010年10月26日 11:57
小小羊弟兄平安:
在您的園地裡學習了一段時間,約有一兩年了.實在是獲益良多,今天上網看了這篇文章,才知道在您服事之前,原來有一位恩師無聲地在幫助你,帶領你.
外子在大學時代,在五旬節教會信主.他曾聽過唐牧師演講,令他非常動容...只是當時的教會牧者很反對小羊們接觸唐牧師,他們認為唐牧師的教導只會令信徒空有知識而已.然而,在我們的婚姻經歷許多的風雨之後,我們明白了, 到現在我們發現:歸正神學才是正路,才是平安之路,才是蒙福之路!
願主耶穌祝福您,以及唐牧師,保守你們的家庭,健康,工作及服事,我想告訴你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所付出的一切!
| 檢舉 | Posted by 蒂芬妮 at 2010年10月26日 16:58
主啊!一切是您在掌權,孩子不配求您什麼,但求您保守唐牧師您的僕人,使得您的孩子們在真道上持續有份,直到您的旨意成就!
| 檢舉 | Posted by Billows at 2010年10月26日 21:03
給游客:
人家生病,大家在為他禱告,結果你冒出這種問題來,
台語說這叫『白目』,意思是說話很不得體、很不當、不看場合時機。

看場合、時機一下吧?
這是智慧人會做的事。

不相干的問題,想問的話,寄信到信箱來!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10年10月26日 21:14
一首很好的詩歌,送給還沒有歸正
的人!

給你 (FOR YOU)
原曲:Don Wyrtzen / 加賀清孝(Kaga kiyotaka) 改編

主耶穌 已聽見你 心中憂傷呼喊,生命之難。
祂已攤開 慈愛雙手,等候著你決心 走向祂。
不是在明天,此刻就來主懷裏,在祂擁抱之中 得享安息。

在十架上 付出生命,主已為你獻上 得救贖價。
在十架上 付出生命,主已為你獻上 得救贖價。
在十架上 為你受死,主已攤開雙手 等著你來。
| 檢舉 | Posted by billows at 2010年10月26日 21:27
好感謝好感謝唐牧師
他早期一系列的小冊 我都還在看 真是受益良多阿
也好感謝好感謝神賜給我們真正的純正真理
經歷過靈恩派的怪異
以及國際基督教會這樣的掌控型異端
才真正明白歸正神學的可貴
相信神若要繼續使用唐牧師
一定會醫治他
因為這世代真正看重聖經 而不是一些有的有沒的"真基督徒"
真的如鳳毛麟角
若神對唐牧師更美好的旨意
也願神的旨意成就
生病了
相信也在神的美好計劃中
豈不知神要唐牧師暫行歇歇?
休息休息?
| 檢舉 | Posted by JK at 2010年10月27日 09:19
親愛的主耶穌
若不是當八年前聽到唐牧師歸正信息,
讓我心中對信仰有真正的思考,如今我可能還在靈恩中迷晃,
主耶穌這世代需要唐牧師這樣的為主真心效力的僕人。
求主憐憫軟弱器皿,懇求你賜唐牧師健康身體。
主耶穌求求你!聽我們的乞求!

謝謝主!透過唐牧師、小小羊、康來昌牧師,幫助我信仰導正,求主也祝福康牧師血壓能平穩控制,有強壯身體為主發聲。主阿也請你紀念小小羊在工作及網路事工,在他每日閒暇休息不足,給他夠用體力及恩典。
| 檢舉 | Posted by 主愛 at 2010年10月27日 19:13
我們都不完全,主!憐憫我們!
主啊。求你照你的應許愛那些愛你的僕人。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 这人就是爱我的; 爱我的必蒙我父爱他,"
是的!主啊,你愛他!你有你的旨意,你也必聽我們的禱告!主啊,你已經聽了!
求你繼續幫唐牧師,繼續行在你的旨意中,繼續歸正!
為你教會,為我們的好處!也求你叫他的病好起來。加增他在世健康的年日,好叫他能幫助我們歸正!

看到唐崇榮牧師病倒,也請小小羊好好保重身!
| 檢舉 | Posted by 學而行 at 2010年10月27日 21:19
慈愛的天父
求祢保守祢僕人唐牧師的身體健康.紀念他在祢面前的忠心.
祢深知ㄧ切.雖然孩子是如此的不配又常犯罪
但祢仍然差遣祢的僕人唐牧師傳講祢正確的道.讓孩子不至於越走越偏還沾沾自喜
求主讓唐牧師可以繼續的帶領更多的弟兄姐妹歸正
求主憐憫
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門
| 檢舉 | Posted by 悔改 at 2010年10月27日 22:05
唐牧師只是短暫休息幾天,還是會持續的巡迴各地做查經講座,大家請放心!
| 檢舉 | Posted by 阿祥 at 2010年10月29日 17:59
感謝主!
| 檢舉 | Posted by billows at 2010年10月30日 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