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想跟上的羔羊弟兄,為他妻子的代禱請求。
徵得他的同意之後,我公開張貼他的請求信。
請弟兄姊妹在禱告中,記念這對剛初信不久的基督徒夫妻。
您好,很冒昧打擾您。


前些日子朋友向我和內人宣達福音,我們已決志。在尋求真理的道上找到您的部落格,解答我很多心中的疑惑,先向您表答謝意。


最近內人工作上不太順遂,無精打彩,有些憂鬱提不起勁。我為我的太太禱告,求主能使她突破困境,雖然我們彼此不認識,我也只看文從未發言,冒昧可否也請小羊羊及其他朋友為我的太太代禱,希望她能振奮精神與活力。


謝謝您


願主耶穌的恩典澆灌於我們身上
阿們


想跟上的羔羊 敬上


Dear brother,

Sure. The pleasure is mine. You and your wife are in my prayers. I\'d like to encourage you to keep praying and cast your sorrow/anxiety/worry into His loving hand because He cares.

Many blessings,
| 檢舉 | Posted by AChristian at 2010年05月22日 11:31
弟兄平安
會為你得妻子禱告!
另外想分享我的經驗,我是個在科學園區外商上班的主管
負責財務方面的業外投資,下面員工有四十幾位,我曾在
工作壓力下有上班官能症(正確學名我也不知),只要我踏進公司大門我就會盜汗心悸,那時晚上經常失眠,有好一陣子我無法正常的做習,那時我教會的師母經由我弟兄得知
就告知其他姐妹每週二跟五到我們家陪我查經聊天,時間長達一年,在這一年的陪伴中我藉由跟教會姐妹的傾吐與建造,更重要的是是神的話,讓我上班的官能症不用藥物
就痊癒!
在此想跟您說的是,您姐妹可尋求教會師母與姐妹的幫助與教會的探訪!
| 檢舉 | Posted by ㄚ頭 at 2010年05月22日 13:28
丫頭姊妹講的是對的。
團契生活互相鼓勵是比個人獨自面對要好得多。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加6:2)

我個人的看法是,以前很喜歡找一些很屬靈的來幫我禱告,
以為這樣神比較會垂聽,比較會應允我屬世的要求。
漸漸地,這種想法已慢慢淡去,
神不會因為我們找一些很厲害的屬靈長輩來幫忙禱告就移去重擔,
有時重擔是神許可的,意思是要我們學習更倚靠祂,
而這個功課是很難學習的。

我沒什麼好見證,事實上,我一路走來所有的禱告都未蒙應允,而且是災難不絕,往往一個苦難過去了,接下來,又來了另一個完全不同性質的苦難,
而且到目前為止,也還在試煉中,
不過,很奇怪的是,我心裡竟然很平安,
那種平安就像是一對知更鳥在大瀑布聲響中依然還能安然沉睡的平安,
然後,我知道這是神賜與的,否則人怎麼可能會有這種感覺,
肉體的痛苦,對應的應該是自律神經出問題,怎麼可能還能結出平安的果子?

所以,我為你們代禱,求神以祂認為最好的方式賜福與你們,願你們平安,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如鹿 at 2010年05月22日 18:35
親愛的父神阿,
願祢能幫助這位弟兄-想跟上的羔羊以及他的太太,
加給他們力量與內心的平安,
使他們能在重重困難中見識到祢的大能,
並能更加的依靠祢,
最後使他們在工作與生活上都能得勝有餘。
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願在基督裡得喜樂的人 at 2010年05月22日 20:42
想跟上的羔羊弟兄平安,

願主保守你們的一切,在所有試探中成就神的美意!

了解真理,就能從天父那裡得到力量,這力量足以讓我們有智慧與能力去面對這世上的苦難。

聖經不是讀一遍就結束,神的啟示以我們有限的能力必須不斷的思考真正的啟示是甚麼?在追尋真理過程中,神會保守我們讓我嚐到從天父而來的平安與喜樂,這是我知道的,也是我正在經驗的! 感謝主!

一切榮耀歸給主!
| 檢舉 | Posted by Billows at 2010年05月22日 22:41
想跟上的羔羊弟兄你好:

我剛剛夜校畢業,不知那裡找工作, 我也無精打彩,有些憂鬱提不起勁. 我完完全全明白你的感受.

我會為你們祈禱的, 願主堅固你們, 使你們便多認識到他真實

願這些經文使你們得到安慰

路12:22 耶穌又對門徒說:「所以我告訴你們,不要為生命憂慮吃甚麼,為身體憂慮穿甚麼;
12:23 因為生命勝於飲食,身體勝於衣裳。
12:24 你想烏鴉,也不種也不收,又沒有倉又沒有庫, 神尚且養活牠。你們比飛鳥是何等地貴重呢!
12:25 你們哪一個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呢(或譯:使身量多加一肘呢)?
12:26 這最小的事,你們尚且不能做,為甚麼還憂慮其餘的事呢?
12:27 你想百合花怎麼長起來;它也不勞苦,也不紡線。然而我告訴你們,就是所羅門極榮華的時候,他所穿戴的,還不如這花一朵呢!
12:28 你們這小信的人哪,野地裏的草今天還在,明天就丟在爐裏, 神還給它這樣的妝飾,何況你們呢!
12:29 你們不要求吃甚麼,喝甚麼,也不要掛心;
12:30 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必須用這些東西,你們的父是知道的。
12:31 你們只要求他的國,這些東西就必加給你們了。

彼前5:7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因為他顧念你們。

腓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
4:7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 檢舉 | Posted by 德斯蒙德 at 2010年05月22日 22:44
慈愛的父神,謝謝祢是眷顧祢兒女的主,讓我們可以來到祢的面前祈求,並可以為想跟上的羔羊弟兄和他的太太代求。謝謝祢說祢是信實的,必不叫我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我們開一條出路,叫我們忍受得住。求主的恩典、力量與喜樂加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阿毛 at 2010年05月23日 00:00
謝謝各位弟兄姐妹的建議與禱告,我會請我的太太一同來看各位的祝福。
願上帝賜與我們平靜與力量,也敬祝各位平安喜樂,以上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想跟上的羔羊 at 2010年05月24日 11: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