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Shong 私下寫信來給我,盼望我為他代禱。
他因為堅守信仰,現在不得不離職。
徵得其同意之後,將其代禱內容張貼,請園地的弟兄姊妹大家幫他代禱。
~~~~~~~~~
親愛的弟兄平安!
最近公司要求我負責企劃發行美國加州伯特利教會的相關產品
該教會的牧師比爾強森,是天國文化的主要推動者之一
他所教導的「先知性藝術、先知性話語、感受異象」
內容已牽涉異教邪術以及參雜後現代主義的異端
鼓勵信徒相互說預言,透過「彼此操練」來領受異象
牧師在證道的時候,會有人在講台邊畫一幅異像的圖畫
現在有非常多的教會正在風靡這樣的行為
因此伯特利教會的影音產品,變成為詢問度非常高的熱賣商品
在這件事情上我不願妥協配合,多次與老闆溝通未獲得共識
近期將離開現在的崗位,我將以謙卑順服的心等待 神的帶領
請弟兄為我代禱
~~~~~~~~~~~~













親愛的天父上帝,求你幫助Jason 弟兄,我們深知如今你仍然掌管一切,所有的艱難不是徒然的,藉著這個機會幫助他更多認識你,知道你的恩典夠我們用,求你賜給他力量和智慧,帶領他找到下一個工作。

天父我們也求你保護施恩看顧那些傳講合乎聖經真理的牧者、傳道人,繼續餵養你的羊,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有能力分辨,謹慎提防那些迷惑人眼目的,不正確的信息。感謝主。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寶貴的聖名,阿門。
| 檢舉 | Posted by Sandra at 2011年09月27日 21:57
我們在天上的父,孩子來到祢的施恩寶座前,主啊,孩子要為Jason Shong弟兄在工作上的事情懇求祢,主啊,他為了不向異端低頭,導致失去了工作,但是主啊,孩子知道,他所行的是祢所喜悅的事,而且孩子也知道,這一切早已在祢的掌握之中,慈愛的 主啊,孩子懇求祢在這樣的時刻,安慰他的心,教Jason Shong弟兄知道不必為了工作、經濟上的事情擔憂,因為我們需用的,祢早已供應我們,主啊,祢從不教我們是匱乏的,不論在物質上的,屬靈上的,主啊,孩子懇求祢繼續帶另Jason Shong弟兄,讓他能有總是行走在真理的道路上,從不失去信心和盼望,就算失去了信心,求主加添,就算失去了盼望,求主憐憫,孩子也懇求主,繼續保守他的心,教他在屬靈上對真理的堅持不受到惡意的試探,主啊,孩子清楚明白的相信,祢的計畫是美善的,這一切的禱告和祈求,孩子相信祢始終垂聽,也願一切按著祢的旨意而行,孩子感謝祢、讚美祢,哈利路亞,孩子的禱告讚美,求主垂聽,禱告乃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寶貴聖名所求,阿門。
| 檢舉 | Posted by Pork at 2011年09月27日 23:15
主我來到你的面前,特別為Jason Shong 弟兄離職與找新工作的事禱告,
孩子恭敬的將這樣的事情,交託在主你的手裡。
祢話語的真理曉諭我們,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這一切的事都在主的掌管之下,有時候我們不明白你的允許,
但我們仍然願意按著你所教導的真理而行。

Jason Shong 弟兄,經過多次的溝通無效,所以決定離職,
主我相信你都看見了。這樣的爭戰是屬靈的爭戰,
求主你親自為Jason Shong 弟兄預備新的職場,
求主的靈讓他剛強壯膽,求主幫助我們的軟弱,
也幫助我們何事上軟弱,就靠主在那件事情上得勝!
我們深信這一切不合真理的假教師,在這末世一定會出現,
但是這些迷惑眾人的,終將受到最嚴厲的審判。
我們知道審判是從神的家開始!

求主堅固Jason Shong 弟兄為真理爭戰毫不妥協的心,
求主紀念他,並為他開一條道路,
讓他能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
也能為祢作更美好的見證!
禱告乞求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亞居拉 at 2011年09月27日 23:45
我們在天上的父.讚美你和感謝你.因為你的保守沒讓我們的弟兄Jason Shong
陷入罪裏.也懇求你大能的手來扶持他.加添信心給他.讓他知道你已幫他在敵人面前擺設宴席.也已用油膏了他的頭.使他的福杯滿溢.主阿.也懇求你保守這園裏的羊兒.讓我們能正確認識你的教導.來順服你的旨意.奉主名求.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xz0166 at 2011年09月28日 00:29
信徒相互說預言,不造就人,反而傷害人.
我之前的小組長,在我找工作時,小組聚會中禱告,對我說的預言是:
"妳沒有學經歷,要做低階層,磨自尊的鄙賤工作."
我是私立大學文科,的確沒什麼專業,但是輕看我沒學歷,那高中國中畢業的人怎麼辦.
我要再問清楚一些,卻被指責是"不相信神".
小組長自稱是離上帝很近,很有恩膏的人.
我問她說"不相信神是大罪耶..這樣是論斷我嗎?"
最後小組長離棄我,說把我交托給上帝管教,我怎樣不關小組長她的事了,她有工作很忙.
她說我像是學校裡問題壞學生,老師不會疼愛.
我心靈很受傷,因為我不順服神旨意找低賤工作做,
我還當真相信小組長講的預言,就是神的旨意.
後來才知道,我這樣就像把小組長當廟公,異象和預言像是廟裡的籤詩,很準嗎?
就算很準,也還是迷信..決定換新教會.
我現在也還在找工作.
也祝福Jason弟兄找到好工作.
| 檢舉 | Posted by Paula at 2011年09月28日 00:59
我也會為Jason Shong 祈禱的
| 檢舉 | Posted by 卑微的羊 at 2011年09月28日 09:14
Jason Shong弟兄,在這時候,願主賜給您剛強謹守仁愛的心,能有天父而來的智慧處理眼前的難處。我想起曾讀過小小羊弟兄教導分享的昔日的尼希米,以清心尋求聖潔大能的主(時刻警醒禱告主,緊急時只有一句話的默禱而已),靠主的保守與引領,一邊冷靜堅毅勇敢地建造,一邊洞察並破壞仇敵百般的阻撓詭計,成就了神的旨意而重建了聖城城牆。

我們的主掌管一切,沒有祂的允許,我們的頭髮連一根也不掉落。仇敵雖然咆嘯肆虐,但決不會越過主為它定的界限。願您靠主得勝。

我們這些與您一同歸正的主內肢體,雖遠在天涯,但因同蒙天父揀選聖召,也因同感一靈,願與您同心合意,一起背負重擔,一起面對艱困,讓我們同得主的安慰(最重的擔子祂已為我們擔過了)。我們今天在走祂走過的路,不過,我們深信,祂的軛是容易的,祂的擔子是輕省的。願我們在風暴裡得享主的安息。

謹摘錄王明道先生的名言與兄弟共勉:

「平安苦难皆是福,哭泣欢呼都蒙恩。處世莫作臨風草,愛主須同向日葵。」
| 檢舉 | Posted by InHimAtNA at 2011年09月28日 09:49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的!」(太5:10)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14:21)

主啊,願祢的旨意彰顯在Jason Shong弟兄身上。

奉主名,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Annie at 2011年09月28日 10:44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後3:1、10、12)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
你們要防備假先知』(太7:13-15)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
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太5:10-12)

『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禱』(彼前3:12)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11年09月28日 11:54
Jason Shong 弟兄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詩篇23:4)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詩篇3:5~6)

耶和華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還怕誰呢?耶和華是我性命的保障(或譯:力量),我還懼誰呢?那作惡的就是我的仇敵,前來吃我肉的時候就絆跌仆倒。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我必仍舊安穩。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詩篇27:1~4)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所以,地雖改變,山雖搖動到海心,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山雖因海漲而戰抖,我們也不害怕。(詩篇46:1~3)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把我安置在寬闊之地。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詩篇118:5~6)

父呀,感謝您,昨晚讓孩子在香港的約翰福音解經大會中其中,聽到唐牧師分享的一個很重要的訊息,就是提及「榮耀」。「父啊,願你榮耀你的名。」當時就有聲音從天上來說:「我已經榮耀了我的名,還要再榮耀。」(約翰福音12:28)唐牧師指出第一個榮耀就是我們的主耶穌捨棄天上尊貴的寶座,道成肉身的生在馬糟裡那個榮耀,那個榮耀是讓基督羞辱的榮耀。然後第二個榮耀就是主耶穌在受審、被鞭打、受凌辱、被釘十架‧‧‧受盡各種苦頭、最羞辱的時候就是祂得榮耀的時候。然後又道出一個九十歲的老人家,他是瞎眼的,有殘缺的,他眼看雖不見,卻從口中說出「十字架,十字架,永是我的榮耀。」原來肉體眼睛看不見的,卻在靈裡看得見,「十字架,就是榮耀的彰顯。」

現在 Jason Shong 弟兄因有著祢而得喜樂、因人的逼迫、羞辱而能彰顯祢的榮耀,願祢能保守他,幫助他在祢為他所定的路上得已成全。

禱告、交托,奉靠我們的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字求的,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中里遙 at 2011年09月28日 12:28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詩廿五12
懇求全能、慈愛的天父
親自指示祂的孩子Jason Shong選擇當走的路
或留,或離開,或到另一個崗位服事,都看見神的美意

弟兄,許多夥伴都為您祈求
相信您必能看見、體會神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 檢舉 | Posted by 楓 at 2011年09月28日 15:26
愿我们的神纪念 Jason弟兄为神所失去和放弃的工作,重看他为神所摆上的正直和执着。求我们在天上的父,因着自己的公义和圣洁,在暗中查看他,在明处加倍地报答他。奉耶稣基督满有能力的名祈求,阿门。
| 檢舉 | Posted by Harry at 2011年09月28日 15:29
Jason Shong弟兄

我曾協助異教徒潤飾禪修相關書籍,甚至幫他找了出版商,之後也如他所願付梓...當時對信仰沒有警醒及清楚的認識(但這不能當藉口),只把它當工作。
雖已在主面前認罪,但近日又耳聞另有出版商要為其出版英文版,讓我深深懊惱自己一時糊塗,以致後患無窮。
所以看了你的遭遇及決定,很感謝主,我相信以你的才華,必然很快再獲重用,更重要的是,你能始終保有清潔的良心與平安!
為你禱告~
| 檢舉 | Posted by 多加 at 2011年09月28日 17:28
主啊!若不是祢領我來到園地,我根本無法認識祢,也無法認識這些親愛的弟兄姐妹。

主啊!若不是祢用真理擊碎我,我可能還會為自己的職位沾沾自喜。

主啊!我要感謝祢,我本是一個獨善已身的罪人,何等不配,祢卻把這樣的生命放在我裡面。

主啊!我要為過去蒙昧良知的行為向你認罪,為了生計我向歪理妥協過很多次。

主啊!求祢看顧所有在園地服事、學道的弟兄姊妹,讓祢的國與義藉著我們彰顯。

禱告是奉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求,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Jason Shong at 2011年09月28日 18:20
Jason Shong 弟兄你的事讓我想到這首詩歌〜『眾人湧進主的國度』
願主紀念你願為主背的十架,相信主在天上必要獎賞你!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Y4NTc0MzY4.html



眾人湧進主的國度,十架少人負;
眾人爭奪主的賞賜,世界有誰辭?
人雖無心走主道賂,仍想主祝福,
人雖無心走主道路,仍想主祝福。


眾人都慕得主榮耀,羞辱少人要;
眾人都愛同主掌權,損失有誰願?
幾乎無人因主緣故,看萬事如土。
幾乎無人因主緣故,看萬事如土。


多人都貪享主甘旨,少有願禁食;
多人都喜登主寶座,少有願飄泊。
同祂唱詩雖然有人,儆醒卻不能。
同祂唱詩雖然有人,儆醒卻不能。


眾人都想同主高貴,卑賤卻都畏。
當主凡事為他豫備,他就大讚美;
當主稍微求他一點,就立發怨言。
當主稍微求他一點,就立發怨言。


但那誠實愛主的人,禍福都不問;
就是他們寶貴心血,也願為主捨。
求主給我這樣心志,赤忠忘生死。
求主給我這樣心志,赤忠忘生死。


眾人湧進主的國度,十架少人負;
眾人都愛主的爭賞賜,世界有誰辭?
我願背十架〜我願背十架〜
高舉十架跟隨耶穌,我願背十架。
| 檢舉 | Posted by 思佳 at 2011年09月28日 21:55
各位平安!
潛水一段時間,在這個網站很受造就,
不過,也正是因為這個網站向來嚴謹,謹就異端這件事來請教…
馬上判定伯特利教會為異端,是否合宜?
本人向來也不怎麼喜歡現在什麼天國文化,
甚至因為妻子買了幾本該教會一些教牧人員的書藉,和妻子有過幾次激烈溝通
這些書中有許多本人無法接受的教導,
但正因為嚴謹,我想僅就三一論、基督論、救恩論這三方面來檢視這個教會
目前就jason弟兄所述,我們尚未看見這些偏差行為有什麼直接違返上述三個標準的地方
是不是能更詳細地說明該教會的現況,否則我不覺得應該馬上判定這教會為異端

我並非針對Jason弟兄,是我,如果可以選擇,我也會選擇不接這案,但不同意他們的立場和判定是異端,我想是必須清楚界定的,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enochhuang at 2011年09月28日 21:57
To enochhuang:
在此特別解釋一下,我並沒有說伯特利教會是異端教會,請肢體不要誤會,我所提出的論述是:「他所教導的『先知性藝術、先知性話語、感受異象』,內容已牽涉異教邪術以及參雜後現代主義的異端」

在這裡我所提出的異教邪術是指:
源於幻想成真術的圖像化禱告。積極尋求 神給予「異象」,並將腦海中浮現的景象,具體地畫出來,針對這幅圖畫不斷地持續禱告,祈求 神的直接啟示、或者「靈裡聽見上帝的聲音」,甚至是求圖像的實現。

雖然後現代主義的定義很廣泛,但我所提出的後現代主義異端是指:
徹底反傳統、反理性、反整體性,高舉個人經驗的思潮。引用林慈信牧師曾經說過的:人若繞過知、情、意來認識上帝,很有可能是:1.直覺 2.幻覺 3.催眠 4.交鬼。

或許我不應該在後現代主義一詞後加上「異端」,造成誤解,深感抱歉,往後會更加嚴謹使用用詞。
| 檢舉 | Posted by Jason Shong at 2011年09月28日 23:11
解經沒有對錯,不要批評人家?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9986777.html

撇棄一切神學,單靠自己讀經,可不可以?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5955491.html

小心已經滲入今日教會中的邪術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2206057.html
| 檢舉 | Posted by Jason Shong at 2011年09月28日 23:22
一定要是"異端",我們才防範嗎?以下是一位前神學院院長的看法(姑隱其名),提供各位參考,我會特別注意最後一段話~

(版主若認為偏離主題盡可刪除,抱歉)
........................................

「異端邪說」 的判斷仍然在教會的場域裡面,和「正統」比較才有異端邪說之可能。初代教會的假教師宣稱還要受割禮、守律法條例等,有可能被判定為異端,但那時卻沒有這樣的權威機構,所以只有信仰的嚴厲爭辯。
異端的判定從第四世紀才開始制度化或組織化。但各時代教會對異端的認定可能也有彈性,不見得有一統的主張。今天的教會可能除了堅持上述的獨一上帝、耶穌基督的信仰之外,其餘皆是可以討論的。
今日教會「內」的異端可能還不會被看為異端,只是偏差言論而已。當然也有不少似是而非或混淆的言論或教導值得防範,不過這些言論也不難辨認,只要看他們是高舉人,或是高舉上帝和基督就可以知道了。
若是高舉人 (或牧者自己),這就和佛教的山頭的開創者沒有兩樣了!這肯定是信仰的偏差,要稱他是異端也可以。
| 檢舉 | Posted by 多加 at 2011年09月28日 23:25
文章截於網路:
藝術 來自天國的靈感(Yonnie Cheng)

先知性藝術誕生於與神親密的關係中,並且在這個親密的關係裡,我們可以觸摸到神的心跳。在認識祂心的過程中,我們透過音樂、繪畫、舞蹈、唱歌、電影劇本、電影等所有媒介藝術,並藉著聖靈的幫助來表達神的心。每一個先知性藝術,不管是否畫得漂亮、表演的如何,都有一個救贖的本質,就是用一顆溫暖的心,去鼓勵、教導、醫治或解決世界的問題!我很讚賞現代教會鼓勵人們走入他們的先知性命定,並允許他們自由地表達神的愛。

我認為100年後,先知性藝術的生命力將取決於基督的新婦如何看重聖靈的自由。就像我們鼓勵更多進到上帝孩子的身分一樣,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權力把我們的畫筆浸泡在天堂的創造力中!當我們在心中發揮創意,我們的靈將會跟隨著天國的靈感。

作為神的兒女,我們有很棒的機會可以透過音樂來醫治我們的心、透過先知性繪畫來醫治我們的身體,或是透過電影獲得靈感以去解決世界飢荒的問題!當我們進入神的先知性領域與祂共同創造,不可思議的事情就會發生!在伯特利教會,當人們看先知性繪畫時,就有醫治的神蹟發生!上帝的見證透過我們的藝術被顯明出來,是先知的靈,祂釋放出能量、神蹟和奇蹟!

給100年後的基督徒:讓你的心在神的愛中得安息,並去了解父親的心,自由的在聖靈中,然後把父神的愛銘感到你的藝術上。然後確定的,你將看到神的國在地如在天!


這是一位姊妹在自己的部落格分享教會操練先知性繪畫的過程:
http://mypaper.pchome.com.tw/s860522000/post/1312081087
| 檢舉 | Posted by Jason Shong at 2011年09月28日 23:47
"在伯特利教會,當人們看先知性繪畫時,就有醫治的神蹟發生!上帝的見證透過我們的藝術被顯明出來,是先知的靈,祂釋放出能量、神蹟和奇蹟!"
1.當人們看見先知性繪畫時,就有醫治的神蹟發生,那麼如果沒有神蹟呢?
2.是先知的靈,祂釋放出能量。那麼,如何肯定是先知的靈?
3.祂釋放出能量、神蹟和奇蹟。"一個邪惡淫亂的世代求看神蹟;除了先知約拿的神蹟以外,再沒有神蹟給他們看。"

萬一看不到神蹟呢?是不是要說信心不夠,是不是要說因為某人沒有得到聖靈?或是要說沒有得到聖靈的特殊恩賜?
=====
若已離題,還請小小羊弟兄刪除,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Pork at 2011年09月29日 00:59
願Jason Shong弟兄平安喜樂,能找到適合的工作,願主賜福於您,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想跟上的羊 at 2011年09月29日 07:41
親愛的父神: 願祢親自保守Jason Shong 弟兄的心,因為祢所啟示給他的真理, 所以他願意順服祢, 而離開那教導假道的地方,我們的心知道,這是祢所喜悅的。也懇求祢繼續帶領他的心在祢的大能中,穩妥安適。祢也必指引他的腳步,走向祢為他所預備的地方。並求祢加添他力量,因祢的愛,他在敵檔世俗邪魔假道時,更是大有悟性及能力。我們祈求禱告乃是奉耶穌基督之名,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JK at 2011年09月29日 09:57
TO Jason Shong:
謝謝您的說明,確實我是受到那個「異端」兩個字的影響。
您提出的聯結文章,我想您可能把我當作是為了要保護這個教會,或是以為我是反對「論斷」人的。請您放心,我知道這當中的份際是什麼。最後論斷的權柄在上帝,但不代表我們就不作「判斷」。也正是如此,我才覺得我們需要更嚴謹。所以我表明了,我們需要就「三一論、基督論、救恩論」三點來檢定,以上的話就可知我並不反對「判斷」,只是要有個標準。

TO 多加
我想要申明的是,防範和判定異端是兩碼子事,我自己身處的教會是現在台灣號稱最大的教會(不言可明),裡面當然是充斥許多偏差的教導,我十分明白這些教導的走向未來十之八九會成為異端(大部份這些教導引導到的都是在「救恩論」上會出問題),但它終究不是異端。

這也是為什麼我仍然待在這個教會的原因,如果我轉到一個信仰純正的教會,我會過得自在得多,即便這個新的教會仍然會問題叢生。今天如果這間教會在宣稱他們的教義上,違反了三一論、基督論、救恩論,我二話不說馬上選擇離開這個教會。但現在不是,我就必須在這個教會中扮演好守望者的角色,我不知道能說動幾個「歸正」,待在這個隨時觀念和你相衝突的地方,是很孤單、很挫折的。聖靈感動有的人離開,也感動有的人留下,這部份我想沒什麼好爭執的。只是要說,聖靈並非沒有感動、呼召在這些教會裡的人,作歸正的工作。(求主繼續給我力量站立得住)

總而言之,我們談歸正談了這麼多,有正確的觀念固然重要,但進入需要歸正的地方作歸正同樣重要,今天我們的爭執點真的不是在該不該防範,而是它到底是不是異端?
至於防範的事,我上面所要說明的是,聖靈並不是沒有揀選人從事這樣的工作。

最後祝福Jason Shong弟兄,「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願你在地上經歷如同在天的保守!
| 檢舉 | Posted by enochhuang at 2011年09月29日 10:41
To enochhuan:
列出園地文章的用意
是因為在那三篇文章裡
小小羊弟兄大略介紹了後現代主義的思維
而貼上網路文章與連結
是讓弟兄了解一下內容
總的用意是提供弟兄判斷
是否符合我所論述,該教導是融入了後現代主義
| 檢舉 | Posted by Jason Shong at 2011年09月29日 11:15
禱告求異象→畫出圖像→彼此「說預言」解讀→禱告求應驗

針對這樣的教導,分享我個人的判斷:
1.把「人人皆祭司」擴大解讀成「人人皆先知」
2.「直接來自於 神的啟示」越過了耶穌基督(聖經)
3.信徒開始依憑直覺來認識 神,甚至擺脫了聖經原則
| 檢舉 | Posted by Jason Shong at 2011年09月29日 11:46
我認為100年後,先知性藝術的生命力將取決於基督的新婦如何看重聖靈的自由。
==================================

1. 此人的「我認為」為甚麼可能成為真理?因為此人對感官現象的描述被操練者認可證實了,在這個前提之下所有參與者都沒有立場可以否認;

2. 「100年後」是誰的100年後?是圖像禱告敬拜國度的100年後,或是主基督降生之後的2011年再加100年?這個時空的領域看似與我們眾人的現實存在接軌了,但是機械時間是可以輪轉回另一個週期,我們所知的主後100年、主後1509年、主後2011年,有前進連續而有意義的時刻,我們的未來100年有沒有意義、有甚麼意義,不是被我們如何看重誰的自由而決定;

3. 「先知性藝術」表示藝術有兩種,同理是不是也可能有「君王性藝術」?如果先知性藝術也是君王性藝術,為甚麼不說是「君王性藝術」?

4.「藝術的生命力」是合乎普遍世界人類的經驗,但是「先知性藝術的生命力」被那個很可疑的「先知」切割劃分出另一個時空的領域,我們可以看見這句話在時間上下了功夫,為了在時間之中獲取意義,先知的信息就要帶進來了。

5. 「基督的新婦」是誰?用一個抽象的觀念與聖經接軌,為何不直接講明先知的信息出自於聖經哪一卷書?諾斯底主義的特徵即是從人的墮落理性出發的哲學與宗教混合體,一個教會的真先知會這麼輕易就給魔鬼留地步嗎?

6. 「聖靈的自由」是聖靈的全部屬性嗎?基督的新婦不能看重聖靈的真理嗎?所以在真理之中有自由,這真理取決於自由的敬拜嗎?這樣人就成為中心,基督反而是外圍。

7. 「基督的__」如何看重「聖靈的__」,三一神論是不是很重要?是的。但是「基督的新婦」是聖子的屬性嗎?不是。這一句話有「基督」出現,卻是教會未來狀態的符號象徵,「聖靈的自由」顯然這裏不是指聖靈的屬性,而是指教會中運行的聖靈,這樣,基督與教會有何關係?基督是誰?

我不是要指定誰回答這個問題,但是顯然有一個幕後的「先知」需要講清楚聖經的信息,不能推給會眾要大家自己去尋求。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11年09月29日 15:42
感謝神 有眾多的兄姐為著Jason Shong弟兄禱告.
在園地裏,我至少讀過2篇Jason Shong弟兄的信仰好文.[苦難的真諦]與[當今教會墮落的流行文化],特別是[苦難的真諦]讓我深受感動.

坦白說,我並不驚訝Jason Shong弟兄遇見的景況,
倒是對於Jason Shong弟兄為此景況提出代禱,感到比較驚訝,
因為一直以來Jason Shong弟兄很剛強且在園地裏的回應,我都相當的認同與感佩.

神 給每個人興起不同的環境景況,都有神美好的旨意,
或許當下,我們不太舒服也不能理解,但求神按祂的旨意,幫助我們走這成聖的路.

看哪,我受大苦,本為使我得平安;你因愛我的靈魂,便救我脫離敗壞的坑,因為你將我一切的罪扔在你的背後。賽38:17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 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賽41:10

誰敬畏耶和華,耶和華必指示他當選擇的道路。詩25:12

我的 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4:19

阿門
| 檢舉 | Posted by max at 2011年09月29日 17:30
為Jason Shong 祈禱
| 檢舉 | Posted by Yoyo at 2011年10月10日 14: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