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很多地區的弟兄姊妹(特別是中國大陸)一直無法到我們園地繁體版來。
現在已經有了鏡像版的分站,可以進行繁體簡體互換,而且是不管什麼地區,都可以連得上來的。
基督教小小羊園地(鏡像)
(可繁簡互換)
非常感謝上帝的恩典,有熱心的弟兄姊妹,自動義務幫我們園地設立鏡像版。
這些弟兄姊妹,我都不認識。
但是,在主裡,他們的表現,深深活出了聖經要求的合而為一:
所有來自世界各地區、各宗派、各教會的弟兄姊妹,
大家在共同的信仰裡,彼此合而為一。
什麼是合一?
這就是合一!
在真理上的合一!而不是各種外在宗派、教會的合一。


由於大家都很忙,所以鏡像版和園地會有時間差,不是同步刊出。
而另一方面,目前繁體版園地的回應,也無法同步在鏡像版中刊出。
這是要特別聲明一下的。


然而,鏡像版的弟兄姊妹,非常認真,
有時在把文章轉過去時,還會努力去找出圖片,真的令我太感動了。


上帝的國度,需要各式各樣的工人。
網路上的事工,需要大量的弟兄姊妹出來服事。
現今該鏡像版網站尚未開放評論,但假使一旦開放、閱讀的人數增加,
我們將會迫切需要大量有純正信仰而能進行回應的弟兄姊妹來幫忙回答問題。
否則,單單管理這園地,已經花掉我大量時間,
我已經難以負荷更大的服事群體了。


大陸地區的弟兄姊妹,一樣是我們的弟兄姊妹。
大陸地區很多弟兄姊妹,對於信仰非常認真而且飢渴,他們需要許多信仰純正的弟兄姊妹的教導幫助。
所以,假使可以的話,假使有感動,屆時請幫忙回應。


另外,也歡迎將這鏡像版推薦給大陸地區的弟兄姊妹,
特別是很多無法連上我們園地繁體版來的地區。


繁體版園地的連結書簽部分,也已經將鏡像版列入連結。
大家只需透過點選,就可以自動連到鏡像版去。




願上帝祝福我們園地,使用這園地,成為榮神益人之處;
願上帝祝福那些認真的鏡像版弟兄姊妹,賜下大量福氣給他們;
願上帝眷顧每位來到園地的弟兄姊妹,使大家都能更深深認識祂、更敬畏祂、更愛祂,並成為祂忠心的僕人。
阿們。





小小羊

願 上帝記念各位的擺上,賜恩予各位,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安洙 at 2011年03月17日 16:39
我去看了以後真的很感動
不知道該說什麼
| 檢舉 | Posted by Jason Shong at 2011年03月17日 18:07
真是好消息。謝謝小小羊和同工們,以及鏡像的同工們。

我本身是大陸背景,在北美信主,大陸也有親人是基督徒。環顧周圍和大陸家鄉,情況真不容樂觀。要麼不懂,不學,也不問,隨波逐流,能維持個禮拜天信徒,稍微培訓一下就是教會領袖了;要麼自學,自己讀經,采用各種靈修方法,片面解經,走神秘靈恩路線(泛鬼泛神,天堂地獄);有一位信主20多年的弟兄親口在主日學上告訴我們,他如何看到女鬼上身,還特別以此為榮,認為是神獨特的祝福;荒堂嗎,更荒堂的是,沒人指正規勸。

另有在大陸的一位親人告訴我,她的朋友如何被提天上走了多少天,讓人驚嘆而羨慕(結果我的親人就更不太讀經,不學道了);要麼用人的方法,搞教會管理,搞業績,勉強維持人數。不管怎樣,就是不講真道,不敢講,也不願講;所以信徒很容易在輕微的風吹草動下就被打倒(世俗引誘下以持守真道為羞為傻,為惡人不平並與之為伍,自以為義;個人主義,耶穌第一,我老二;樹立崇拜屬靈偉人,等),沒有真道的教導就真的沒法持守真道。

感謝主沒有全然拋棄我們,祂還為我們保留了一些拼死為主盡忠的真道衛士們(如本園地的兄姐們),讓願意學習真道的人還有個投奔之處。願聖潔公義的主為您們大大加力,保守您們的心靈對祂純一不二,讓您們的講道文章成為純淨的靈奶,靈糧,喂養主的小羊,為真道打那美好的仗!

我自己也在歸正學道的過程中,目前靠主的保守,心態少得平靜安息,能仔細讀一些園地文章,受益極大;看到身邊許多兄姐還活在自己的想象空間裏(或偶像世界吧),不讓真道更新他們的心而認識真神,蒙受真福,真是深感痛心。我會在合適時候推薦給謙卑學道的親友(繁體網站給北美的,簡體給大陸的)。

感謝您們對海外和大陸兄姐的愛。主內一家!
| 檢舉 | Posted by InHimAtNA at 2011年03月17日 20:38
我曾經在上海兩年,那個時候非常迷惘,讀經也是有一搭沒一搭,自己亂讀亂解,朋友告訴有有一間教會,我就去了(但是自己懶惰,也沒去2,3次)。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很多弟兄姊妹慕道友非常渴慕,我那個時候早到10分鐘,還沾沾自喜覺得自己真是棒(真丟臉),因為在台灣我去得教會,只要有去就很不錯了(我知道這是錯的),令我驚訝的是,即便早到都未必有座位,好多人就站在教會外面,或坐在水泥凳上,太陽大了,有些人就挪到樹下面,聽廣播器播出來的講道。

祂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 . 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 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9:36-38)

求主興起更多的工人,也保守這個園地,造就更多的羊。
| 檢舉 | Posted by Sandra at 2011年03月17日 21:35
願 神保守一切的心思意念,都是和祂心意的。

讓我們成為神的忠心僕人。
| 檢舉 | Posted by Billows at 2011年03月18日 20:15
不知道Sandra姊妹是否也是去上海國際禮拜堂,我也在那邊兩年,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直到回到台灣才感受到極大的不同,那種渴慕和我原教會說的"渴慕"有差異,在那邊我能夠真正感受到肅靜兩個字,回到這裡很盼望能夠有那樣的環境。當時還見過下著雨,會堂沒有位子,但依舊有人擠在屋簷下聽講道,追尋 神和追尋 神給的好處有很大的不同。
| 檢舉 | Posted by Dorothy at 2011年03月19日 09:50
Hi Dorothy,

我忘記了,不過查了地址,好像是另外一間,這樣很好,只要說神的道的地方,都能吸引人。我也在北京教會過,不管我多早去,都沒辦法擠進主堂,真的印象深刻。願 主的道大大興旺。
| 檢舉 | Posted by Sandra at 2011年03月19日 1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