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芥末姊妹的代禱需求,請弟兄姊妹在禱告中記念這件事,幫忙代禱,謝謝大家。
~~~~~~
我的母親近日因身體不適,到醫院接受一連串的檢查,昨天醫師診斷為胰臟癌移轉為肝癌,大約只有一到三個月的時間。


請為家母的得救代禱,也為減緩她的疼痛而代求。 她還沒有信主, 心中難過的是, 她數次拒絕福音。現在, 只求神憐憫她,叫她的心回轉過來,相信耶穌為她的救主,也求神憐憫我,體恤我的軟弱,堅固我的信心,讓我能時時來到祂的施恩寶座前,為我的母親求神的憐恤,神的恩惠,神的大能臨到,賜下得救的救恩給我的母親。


芥末

~~~~~~~~

好我會禱告
求神醫治!!
| 檢舉 | Posted by 123 at 2009年08月8日 18:28
慈悲恩典的父,你是宇宙的主宰,天上地下一切權柄都是你的。
慈悲的恩主,你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求你垂聽我們謙卑的禱求。

一切都是你的恩典,我們才能成為你的兒女,享受這樣的福份。
主啊!可是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尚未成為你的兒女,還沒辦法享受我們一樣的福氣。
主啊!你知道,若無聖靈動工,沒有人願意信主。
慈悲的恩主,懇求你的恩典臨到芥末姊妹母親身上,拯救她的靈魂,聖靈大大動工,軟化她的心,使她能悔改信主歸向你。

主啊!在你沒有難成的事,
生命在你手裡,我們的生,我們的死,都不是我們自己能作主,而唯獨是你的權柄在決定生死,也是你的大能在保守扶持。
主啊,只要你肯,沒有任何事能攔阻你的旨意。
慈悲的恩主,懇求你,像恩典臨到背逆的保羅身上一樣,也這樣臨到芥末姊妹母親的心。
你當時強力扭轉保羅堅硬的心,使他悔改歸向你,我們懇求,你也這樣賜下恩典,能擊破她母親堅硬的心,使她的心軟下來能信奉你。

主啊,你是施恩憐憫的神。
若你不是這樣的神,我們早就和所有人一樣沈淪在罪中,沒有任何指望。
但是,正因為你是慈悲憐憫的主,你的愛拯救我們,使我們能獲得永生。
主啊,懇求你,求你聽我們的禱告,一樣將這樣的愛賜給芥末姊妹的母親。

主啊,你不僅拯救了當時心極為堅硬的保羅,你也因著獄卒一人的信主,拯救了他們全家。
慈悲的恩主,求你垂聽我們的懇求,就像當時恩典臨到獄卒一家一樣,也因著芥末姊妹的信主,將這樣的恩典臨到他們一家,拯救她的母親。

主啊,是的,結果不是我們能掌管,而是唯獨在你手中。
可是,能向你禱告,卻是你自己應允我們的福份與權利。
在你面前,我們凡事都能求,不用畏懼,因為,你是慈悲的天父,樂意聽我們的禱祈。
主啊,懇求你,聽我們的禱告,不僅拯救這靈魂,也醫治她的身體。
讓她的病痛能緩解,不受到太多的苦楚。
主啊,你是憐憫的主,你深知我們的軟弱,你能體諒我們的苦痛,不管是心靈的,還是身體的,你都能體諒。
主啊,懇求你恩待芥末姊妹的母親,醫治她的身體,也醫治她的靈魂。

慈悲的恩主,我們也懇求你施恩在芥末姊妹身上。
你知道她對你的忠誠,你知道她對真理的持守與忠心,你知道她對你,以及對弟兄姊妹的愛。
主啊,懇求你,就像你憐憫恩待希西家王一樣,也這樣記念這姊妹所做的事,為著她所行的,加添力量給她、賜恩給她、賜她智慧知道如何傳福音給她母親、也施恩在她母親身上。
主啊,在聖經裡,我們一次又一次看見你的恩典是何等的大,你常常一次又一次只因著一個人對你的信,恩典就滿溢到他家人身上。
慈悲的主啊,求你就照我們所求,大大將恩典賜下來,幫助芥末,也拯救她母親。

主啊,生命的事,我們人能做的,是何等的有限。
除了唯獨倚靠你的大能,我們一無可做,一無可倚。
你是我們唯一的倚靠,也是我們唯一的幫助。
若你不幫助我們,誰能幫我們呢?

主啊,我們是軟弱的人,都是蒙你揀選才能得救的罪人。
但是,我們是你兒女,求你垂聽我們的懇求。
願你的恩典,如我們所求的賜下來,使一個靈魂能成為你的兒女。

主啊,雖然我們不配,但依然請你垂聽我們卑微的禱告。
願你榮耀你的名,願你的榮耀也能彰顯在芥末姊妹母親身上。

禱告,一切都是奉主耶穌的名來求,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9年08月8日 22:39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123 at 2009年08月8日 23:33
求主賜恩憐憫!
| 檢舉 | Posted by 阿祥 at 2009年08月8日 23:58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River at 2009年08月9日 00:13
慈愛天父 我們深知未來一切都有主您帶領,懇求主憐憫芥末姐妹母親的病痛。並賜予其家人有足夠信心與足夠體力來協助照護。願一切所行能彰顯主妳的榮耀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Hsieh at 2009年08月9日 02:44
慈悲的父神,非常感謝祢!
感謝您揀選我們做祢的族類,
感謝您能垂聽我們謙卑的祈求!

主啊!我們相信在祢凡事都能,
我們有件事向祢懇求,
主啊!求祢紀念芥末母親的靈魂,
求祢的聖靈進入她的心坎中,
柔軟她剛硬的心,
使她的心被祢這樣大大地敞開,被聖靈充滿!
使她能在主面前悔改信主,將榮耀與敬恩歸給我們的神!

也求祢醫治祂的肉體,因而減少因疾病而產生的苦痛,
也能使她的心中得著平安與喜樂,
不會因為疾病而憂慮,
不會因為病痛而絕望,
懇求你體恤她在肉體與心靈的軟弱,
將這福氣和恩典大大地澆灌在她心中!

也懇求我們的父神,能夠將恩典賜下給芥末姐妹,
使她的家庭因她而蒙福,
使她的家庭也成為基督化的家庭因此來榮耀神,
求祢大大地改變他們家在所有事情,
都能得著亨通,
也能因為各種試鍊而剛強她的心,
對主的愛永遠不變,永遠對主忠誠,
也能這樣持續不斷地走主的十架道路,
懇求祢賜給給他一刻更愛主的心!
不因所有事情而愁煩與悲傷,
更能活出像主的生命!

主啊!懇求您聆聽我們的禱告,
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秉澄弟兄 at 2009年08月9日 11:15
你們都好會禱告
尤其是小小羊的禱告我看了有點鼻酸
很感動
若是可以的話
麻煩小小羊發表教導禱告的文章
我到現在還在用白話文禱告 真的很慚愧

當然我也會為芥末姊妹的媽媽禱告
雖然我禱告的不好
| 檢舉 | Posted by 米姑 at 2009年08月9日 20:02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志海 at 2009年08月10日 11:04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弟兄 at 2009年08月10日 22:41
幫芥末姊妹宣布一下狀況。

1.芥末姊妹的母親已經在近日過世。
2.但是,過世之前,她已經受洗信耶穌了。

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雖然過世依然是令人悲傷的事,但是上帝已經讓我們看見神蹟的出現:
一個強烈反對福音的人,能在短短的時間裡信耶穌得救。

請大家繼續為芥末姊妹的家人得救代禱,請上帝繼續施恩動工,聖靈甦醒他們的心,使他們能悔改信主。
也請大家為芥末姊妹代禱,求上帝賜她力量與智慧,不管是在體力上、心力上、喪事的處理上、對家人的福音事工上,都大大的幫助她。

In His time,He make all things beautiful.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9年08月19日 11:18
感謝神
希望芥茉的母親能夠與天父相遇
在天國永遠的安樂
感謝禱告奉靠耶穌基督得勝的名求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小綿羊 at 2009年08月19日 18:52
小小羊園地的弟兄姐妹平安:

謝謝您們的代禱,家母已在八月中旬安息主懷,因著 神的慈愛憐憫,雖然我和家母最後的相聚只有短短的四天,祂卻在這四天行了神蹟,家母從拒絕當初為她種下福音種子牧師的探訪,到頻頻看著時鐘,迫切等待牧師的造訪。

她撐著虛弱不堪的身體,歡歡喜喜迎接牧師的到來,仔仔細細聽牧師再次講明福音:人的罪,耶穌基督十字架上的救贖,因信稱義的道理,人死了往何處去等等基要真理。老牧師講的又慢又清楚,還自製圖畫,深怕母親不懂得這道理,我則在一旁急得要死,深怕"來不及了"!小信的我啊!傳道書第三章裏的「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都拋在腦後,只是一味想老牧師快快問媽媽信不信耶穌。老牧師講完道理後,問家母是不是接受耶穌為她的救主,家母點頭後,老牧師又問了二次,我都快急死了,完全沒有想到牧師的嚴謹慎重,事關永生與永死,那能輕輕忽忽就帶過去,我真是幼稚,信主這麼多年,連這個道理都不懂。

當夜,在家母同意下,老牧師為家母施洗,第二天下午,家母放下了人世間重擔,息勞歸天。

在這段時間, 神的大能和恩典數算不盡,祂所行的遠遠超過我所想所求的。從家母過世、安息禮拜和葬禮的進行安排,都看到 神清楚的帶領和開路,以至舍弟在家母過世不久後,決定拆下家中的祖先牌位,更在聖別禮拜當天,親手拆下神壇,同時決志信主及受洗。

我的親戚朋友在家母的安息禮拜上,聽到完整的福音和我們姐弟的見證,這安息禮拜就如我向 神所求的:神的名得榮耀,我的母親得尊崇。而因著家母安息禮拜的見證,家中另有長輩也因而信主。

我想說的是,經歷這麼多神蹟奇事,我對代禱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和體會。誠然我愛禱告,也相信按著 神心意的禱告祂必垂聽,但是從來沒有一次像這次一樣,當我孤獨時候;當我連白天都會害怕的時候;當我不知說什麼、做什麼、去那裏時,我深深感受到,弟兄姐妹的禱告環繞著我,藉由您們的禱告,您們與 神同工幫助了我渡過人生最深的幽谷。謝謝您們的代禱,形之文字的,我反覆看著,在心中的,我也感受到了,願 神記念您們對我的愛和關心。

芥末

.

***小小羊進一步說明:
芥末姊妹非常謹慎,對於發生的許多神蹟奇事,不敢公開講,怕過於主觀。
不過,我覺得她私下對我分享的神蹟奇事,是可信的、合聖經的,所以也公開出來,因為這可以幫助很多弟兄姊妹看見,我們所信的神,是在今日依然行出神蹟奇事的神。我們反對誇大神蹟、反對拼命追求神蹟奇事,但對於主恩典與憐憫賜下的神蹟,我們依然非常歡欣鼓舞來感激接受,願一切榮耀都歸與上帝:

「家母在信主前一晚,提到主耶穌來看她,要她回轉,之後也看到天使在她四周;舍弟也有一些經歷,共同的是,他們都饒恕那些傷害和虧欠他們的人,舍弟的自責和罪惡感, 神也用非常奇妙的方法幫助他除去重擔。」
| 檢舉 | Posted by 芥末 at 2009年10月16日 1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