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只要開始發表批判邪靈議題,幾乎都會引來一些事情。
這次也不例外。
從幾天前要發表發表素食批判前開始,一向正常的電腦,
竟然發生無法開機事件。
經過工程師緊急搶修,勉強維持了幾天,昨天又掛掉了。
現在還在緊急送修中。


由於我們這園地的文章,具有相當程度的威力,特別是對各種偏差的批判,具有喚醒信徒的實質幫助。
也正因此,魔鬼自然會用各種方式來進行攻擊,企圖使我無法發表新文章。


我相信,上帝掌管一切。
即使魔鬼的攻擊,也都要服在上帝之下。
除非上帝同意,沒有任何力量能攻擊我。
而不管攻擊如何激烈,上帝終將贏得最終的勝利。


當最新一期校園雜誌,長老會台灣神學院院長、加爾文專家林鴻信博士,竟然將近代靈恩運動定位成『第二次宗教改革』時,
這表示,各種錯誤的假道、邪說,已經嚴重滲透進教會裡了。
靈恩運動裡,摻雜的各種毒素、各種異端邪說,其實,只要我們認真讀經禱告,不可能沒有任何警覺。
即使我們不知道什麼叫新時代運動、什麼叫邪術技巧、什麼是邪靈,單單當我們領受純正的聖經真理,一句一句讀、一句一句檢驗時,我們不可能對靈恩教導輕易視為聖靈帶領。


將嚴重引入各種邪術技巧、嚴重引入各種心理學、行銷、催眠、成功、自我滿足、感官刺激、以經驗來建立神學、斷章取義解經、、、、的泛靈恩運動,定位成第二次宗教改革,這是對從聖經真理出發、從聖經教義來駁斥天主教腐敗的馬丁路得、加爾文這些先賢,極大的諷刺與侮辱。


我還在繼續閱讀與構思,會陸續發表一系列新的對靈恩運動的批判。
我會不斷讓大家發現,當我們把金牛犢用聖經來披上外衣來敬拜時,我們以為是在敬拜上帝,其實是在拜偶像。
我們所信的真神,是不可能讓人拿著各種錯誤的技巧與世俗的學問,偽裝成神聖的真理,然後拿來敬拜祂的。


越到末世,假道越多,滲透入教會的情形也會越嚴重。
唯有持守真理,忍耐到底,不被迷惑,或是趕快從迷惑中醒過來的,才能得救,或是免去上帝忌邪的憤怒。


但因為電腦故障,我只能找其他不熟的電腦應急,所以暫時無法寫作新文章,也無法對弟兄姊妹的意見給什麼新回應。
對園地的維護,也會降到最低,只能進行一些基本管理功能。
各種私下寄給我的信件,暫時也都無法回覆。
在此要對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也請大家忍耐與代禱。


請大家在禱告中紀念我,求主加添力量給我。
也請大家為我的電腦修復代禱,使我能盡快正常服事。
同時也請大家為每位來到這原地的弟兄姊妹代禱,求上帝眷顧與幫助,使大家能堅守真理,不被各種邪說假道所迷惑。


謝謝大家。


小小羊

謝謝小小羊的鼓勵和分享。
愿神祝福你手中的工作,
賜福與你。
| 檢舉 | Posted by 期待主再来 at 2008年04月25日 18:54
中華福音神學院似乎不是很清楚各宗派決議的教會合一的指導原則並不高過聖經,神學院解釋聖經也不能超越耶穌基督的權威。從一個具有同理心的動機看這件事,教會無法抵擋進化論、後現代主義、同性戀、女性主義、人本主義、唯物論各樣的思潮,形成了一個閉鎖的靈修的環境,以至於開始將傳講純正福音信息的人視為仇敵,又盼望可以吸引人參加特會跟著這樣那樣做又經驗一點超自然的感覺,人數增長了就自我安慰一下,無視於這幾年台灣基督徒人數下降的事實,這就是井底之蛙了。陳水扁總統請老美來台灣觀摩軍事國防演習是明智的抉擇,美國的文化講究實用主義,這時候可以發揮功效就是發現自己的國民在海外可能被那些只會做表面功夫的政權害死,就必然要採取行動,否則無異是自投敵人的網羅。我要建議中華人民共和國政權不要以軍事武力當作是國家富強的唯一手段,孫子兵法尚且強調不戰而屈人之兵,今天我還在傳講福音信息如果是為了要吸引有錢有勢的華人注意,今天我根本不會在亞洲,難道我還羡慕亞洲的金銀財寶或是美麗的女子?除非你說服我相信黃皮膚的女人是全世界最美麗的,這就表示你是種族主義者了。教會不是因為人的需要滿足而存在,教會是因為有神才存在,受苦的人有孤獨感,犯罪的人有合群的需要,是誰使人罪得赦免?聖經公會?頒發許可證書給聖經公會的政權?先知?使徒?都不是。是拿撒勒人耶穌基督使人的罪得赦免。所以你說我要信誰?信教會?信牧師?信聖經公會?信地上的政權?都不是。我若信的不是耶穌基督,我到了哪一間教會奉耶穌基督的名說的每一句話都是假話,不要以為奉基督的名又使人信基督就是在傳福音。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5日 19:40
當一個加爾文主義者在教會被賦予過高的期待的時候,那個人可能會開始懷疑神為甚麼曾經使他那樣堅定相信一家的學說,這也可能是神試煉一個基督徒的信仰是否堅定的過程。台灣的教會在神學上的根基是非常淺的,一般的信徒遇見懂神學的又可以提出一套可行的方法的就奉為神明,也沒有能力分辨是對是錯,這表示台灣的教會距離要能承擔普世宣教的責任還有一段路要走。幾年之後曾經為真理奮戰的神的忠心的僕人要顯出他們的信心如火煉的精金,所以不要為了這件事而憂愁,神的工作有祂的時間。至於海峽兩岸的華人政權,神還願意將政權託付在你們的手中,那是因為神要你們知道祂是神,只要神將一點點普遍的恩惠收回去,好像上一次的SARS,神要誰活下來誰就活下來,不是基督徒禱告要神怎樣做。

現在我們思想加爾文主義只是一種學說嗎?我已經承認司布真說加爾文主義就是福音是不假的,我的承認是因為真正明白甚麼是加爾文主義,如果所有的曾經傳講過加爾文主義的神學學者也已經明白,在這樣的基礎上那些學者在知識上可以比我更豐富,在信仰上只要不承認是與我有同等地位,就必要指出我對於加爾文主義的認識哪裡有錯誤,否則就不再可以作我的老師。根據以上的論點,林鴻信弟兄,我吩咐你離開靈恩派的錯誤神學,我警告你神的忿怒是無人可以承擔的。作為一個改革宗的信徒,我規勸你要回到聖經,這個原則同樣適用於校園福音團契在海內外的同工,包括曾經接待過我傳福音給我的基督徒。你傳福音給我的動機可能不純正,你要為了神曾經使用你而感謝神。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5日 21:37
當神不再差遣祂的僕人堅固那些背離真道的教會信徒的信心,當真理不再是教會宣教與事奉的準則,我們要看見那些建立在假使徒假先知的根基之上的教會一間跟著一間倒下來,倒在這世界的面前,要這世界知道惟獨祂是神。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5日 23:04
不是說當牧師的 就真的是神所揀選 所愛 所指定的僕人
這一點 剛信主時不知道

只知道大家叫我要敬愛牧師 要聽從神的僕人的教導
但是 信主後
偶而報章媒體 或教會裡 遇到奇怪的神的僕人

教會裡待過的人都知道
多少曾經冒名其妙受洗的人
只是因為為了學英文 交朋友 拉保險....等等許多不同目的 而進了教會
有些教會(尤其以靈恩派的激進教會居多)
因為每年受洗人數的"業績壓力"
迫使下面帶募道友的同工或小組長
必須以人情壓力?
軟硬兼施的
使許多根本還對基督福音濛朦懂懂的募道友去受洗了
後來這些人 先後因為目的達到或者其他因素離開教會

義人去指控外邦人
套一句很有名的外邦人的名言:真是天大的笑話!!!
| 檢舉 | Posted by 羊咩咩 at 2008年04月26日 07:28
刪除羊咩咩網友回應中關於政治的部分。
對於政治議題,我們這裡一貫從嚴,會非常嚴格管制。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8年04月26日 10:09
謝謝大家代禱。
暫時電腦又回覆可以使用,但甚麼時候會掛掉依然無法預期。

工程師檢查了老半天,就是查不出甚麼原因。
在他那裡,電腦就是一切正常。
真的很詭異。
感謝上帝幫助,也求主繼續保守。

今天早上,趕緊利用電腦正常的時候,盡快對這幾天弟兄姊妹的回應,做一些回應。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8年04月26日 10:14
無法開機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的問題,要確定你找來的工程師有工具可以檢查這兩個部份,或者是感染病毒,就要確定掃毒軟體程式可以在一次成功地重新開機之後在所有其他程式還沒有啟動之前就立即掃描所有開機時依序啟動的程式。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6日 13:55
給小小羊

昨天正當我想要發耶穌是誰佈道會的宣傳群組信給大學同學時
網路就當掉了
而當時我正一邊在看這篇文章

不過十多分鐘後
一切正常
就順利把信件寄出
但沒想到隔了一天(我以為一切順利)
剛剛去信箱收信
卻收到系統通知說此信件無法寄出

所以我此刻真是對小羊這篇文章心有慼慼焉...
| 檢舉 | Posted by 馬妞 at 2008年04月27日 18:47
使用群組寄佈道會邀請函是不適當的,因為被邀請的人不能感受到被尊重,有一些郵件系統也可能有過濾群組信件的功能,特別是在资訊安全控管較嚴格的公司企業也不是每一封信都必然可以進到收件人的信箱,如果你那樣寄可能也會被我删除。我本人是资訊專業人士,我個人的電腦安全等级是在一般大眾之上的,所以可以在這裡暢行無阻。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7日 22:06
給基督徒

謝謝你的忠告~

我寄群組信
不是像廣告信那種不負責任宣傳了就算了的內容啦
因為我也很不喜歡收到那種東西
只有寄比較熟的
而且是很人性化地邀請他們

不過也有可能真的是因為被管制了
anyway
謝謝囉!
| 檢舉 | Posted by 馬妞 at 2008年04月27日 22:34
支持!
希望大眾讀者也為這事代禱。
泛靈恩運動對教會的影響已近不可勉回的地步。
特別對近年初信的信徒,他們對靈恩觀念已十分堅固。
認為這是聖靈的工作。

就如他們會問你:
「你接受靈恩工作嗎?」
等同於他們所作與認知中就已絕對化了那些是聖靈的工作了。
| 檢舉 | Posted by Chris仔 at 2008年04月28日 09:37
謝謝大家的關心。
先講一下關於電腦部分。
我並不是完全不能開機,而是開機到跑WIN XP開機畫面時,會過不去,而整個畫面消失。
中毒是被列為考慮項目的,工程師也用好幾種掃毒軟體掃過。
但是難以解釋的是,為什麼只有在我的辦公桌上會有這種情形,換到其他地方卻不會。
電源問題也是考慮項目,但依然難以解釋為什麼可以開啟到某些畫面,而不是連開啟都開不了。

事實上,最近的事情,不是只有電腦而已。
連很久沒有發生的一些行政瑣事又開始冒出來。

身為基督徒,當很多『巧合』的是發生時,我們不可能隨便就認為那純屬巧合。
不過,沒關係,上帝依然照顧。
至少現在電腦還是可以用。

以下,則是要針對兩類最近來回應的人,做出我公開的回應。
這兩類人的回應,都已經被我刪除。

一、不相信上帝,也不相信魔鬼的人
對這類人士,我必須說:
我們的信仰不同。

在聖經裡,上帝與魔鬼都是存在的。
我絕非泛靈論,認為遍地都有鬼的人。
但是我也絕對不會那麼天真,以為凡事都與上帝魔鬼無關。
事實上,我們深信,上帝掌管一切。

其實,電腦發生狀況,未必每次都能有合理的解釋,這是所有使用電腦工作的人,都會有的經驗。
我們當然知道,事出必有因,要不是軟體問題,就是硬體問題。
我不是那種迷信之人,電腦出問題就要去請道士驅魔、請牧師趕鬼、或是去請風水師。
事實上,我鄙視這種信仰。
電腦出問題,本來就要去用科學的方法來修理。
而我的文章裡,可有任何地方讓你們這些人認為,我不去用科學的方法修理電腦問題,而用迷信的方法來解決?

但是,這一然沒有解決一個大問題:
當『巧合』的事不斷發生時,『背後的原因』是甚麼?
對無神論者而言,背後是沒有原因的。
其實,這才是更可悲的原因,因為這表示你的出生、你的生命,都毫無意義,純粹是出於機率或機運而已。
但對我這信上帝的人而言,背後有原因,反而讓我可以知道自己是珍貴的器皿,是上帝使用的工具,是執行上帝任務的人,我的生命是有意義,我的出生不是偶然。

在此,我也要對你們這些人提出一個誠摯的呼籲:
既然你們一直對這園地有興趣,只要有機會,就會冒出來講話,
那麼,這表示你們對上帝依然有種無聲的眷戀。
不管你們是恨上帝也好、怨上帝也罷,
你們心中的念念不忘,使你們依然想找到一些合理的解釋。

請回歸上帝那裡去吧?
否則的話,你們的心,怎能得到安穩寧靜呢?
上帝家的門,一直是敞開的,
封閉起來的,是你們自己的心而已。


二、認為我是靈恩派泛鬼論的人
我從來就不是,也絕對不是。
在我這裡,任何一篇文章,別說是泛鬼論,我不相信有人可以從中認為我是靈恩派信徒。

有些靈恩派信徒,是泛鬼論者,認為凡事都是魔鬼與邪靈,這不可以摸、那不可以碰、這要趕鬼、那要驅魔。
那種搞法,是將基督教偉大的信仰,貶低成迷信宗教,回歸中世紀黑暗時期天主教的迷信老路去。
問題是,我從來就不是這種人。

在我們這裡,我很少講魔鬼,多數講上帝;我也很少講魔鬼攻擊、屬靈爭戰這類觀念,因為很多這類的觀念,都已經變成靈恩派的錯誤爭戰觀。

但是身為基督徒,我也決不是拒絕神蹟奇事、不相信靈界的新派神學。
我們確實相信,這世界裡,有上帝,也有魔鬼。
魔鬼會搗蛋、會攻擊,但上帝依然掌管。
我們若認為沒有魔鬼攻擊這種事,就太天真了。
但是,我們不該變成泛鬼論,凡事都認為是邪靈攻擊。

我們遇到事情,要用理性、科學來解決、來分析。
但是,我們也會承認,有些事情,不是單純用科學可以做出合理解釋。

昨天看報紙,有一個病患,具有多重人格。
精神科醫師的診斷當然很標準,這是『人格解離』,我也絕對同意這個診斷。
但問題出在這裡:
病患在出現某種人格時,可以講出流利的日語,問題是,他從沒學過日語。
精神科醫師無法解釋這種現象,但對我們基督徒而言,我們會知道那是『鬼附』。
這時,單靠精神醫療是不夠的,趕鬼是必須的。

我再強調一次,我反對那種泛鬼論。
對那些泛鬼論的靈恩信徒而言,每個精神病患都是鬼附,都要趕鬼。
問題是,真正被鬼附的,其實很少。
但是,遇到那種沒學過語言,卻可以講出流利日語、法語這類的現象,如果還沒想到鬼附的可能性,也未免太天真。

從聖經裡,我們會發現,鬼附不會發生在附身在『無生命』的物質上。
所以,我的電腦問題,不是因為邪靈附身在電腦上,所以不用去驅魔趕鬼。
但是,當一連串的『巧合』出現,而我們依然都不從信仰去想,也真的太天真了些。

我依然在持續觀察,工程師也繼續注意狀況中。
這都是我們身為人,應盡的本分。
但是,我依然需要大家持續的代禱扶持,求上帝保守護衛、加添力量。

謝謝大家。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8年04月28日 12:18
靈恩教會有自己的先知和使徒,凡是不接受他們的先知使徒的人可能會被暗示自己是被敵基督的靈掌控,所以不順從教會的權威。這一部份需要謹慎分辨,因為基督徒是可能被吸引到敵基督的陣營,但是一間教會有自己的先知又聽不進去舊約先知的話,這就很嚴重了。加爾文主義可以幫助信徒分辨是誰在欺騙基督徒說救恩已經失去要重新接受所謂聖靈的洗,這個聖靈是不是有三個位格同一名的神的聖靈?假如聖靈是要基督徒順從人卻反對聖經的真理,這就不是聖靈卻是敵基督的靈。馬丁路德沒有想過這件事嗎?惟獨聖經的口號如果只是需要才拿出來用,聖經就不是神的話,卻是為了滿足人的需要才存在,神就是為了順應人而說話,這樣的神我也不要信。神的僕人是傳講神的話,不是傳講人喜歡聽的話。

小小羊的電腦也有可能是被遠端遙控入侵,取得了系統管理者的權限,這一部份解決的方法是定期更换帳號密碼,當然這是技術方面的建議,不是為了要分辨是魔鬼還是人的作為。關於邪靈控制人或是機器,我不是完全沒有經驗,機器的部份我不說,就說人的部份。我曾經被邪靈攻擊倒在地上唱出我從來未曾學習過的白蛇傳的女聲,當然是邪靈自己編的白蛇傳,如有雷同是不是純屬巧合我認為也不必那麼絕對化。劇情可能不是太複雜,就是一個女人被逼投井自殺,靈魂升到天上又降到陰間,回到人間變成一條白蛇,這個靈附在我的身上使我瞬時間轉换性別,以扭動的肢體舞蹈和唱歌,曲調是我這一生從來未曾聽見過的淒美動人的曲調。感謝主!那時候我的心思還是清楚的,知道我的敬拜已經被魔鬼使用了,因為神不是被丟到井裡死的,耶穌也不是女人,就停止了那樣的敬拜。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8日 16:31
有一個前蘇聯的芭蕾舞者在紐約市曼哈頓演出結束之後從後臺消失,向美國政府投誠要求提供政治庇護。有一天去購物商場買洗髮精,發現有那麼多種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煩惱到幾乎要瘋狂而死。後來決定要回去蘇聯,在機場美國海關問他為甚麼申請政治庇護又要回去?他說在蘇聯每天都可以洗頭髮,在美國已經好幾天都沒有辦法可以洗頭髮,他相信美國是地獄,蘇聯是天堂。這是改編之後的故事,假如上帝是人可以憑著自由選擇的,上帝就是被人決定的。如果真理是彼此商量之後可以接受的就是真理,只要不被人接受的就不是真理,那麼人就是真理的上帝。但是上帝還接受罪人,這表示不接受罪人的就是反對上帝是不是呢?這個推論的錯誤可能產生在上帝接受罪人這樣的觀點,上帝不是要接受人會犯罪的事實,從此將罪接到神的家裡成為神的家人,好像在家裡有一個罪一同生活,因為神的審判的日子還沒有到,就只好暫時承認罪也是出於神,等到審判的那一日就知道神是怎樣的神?

加爾文和馬丁路德都沒有說基督徒要等到末日的審判才能認識神,如果是這樣凡是還沒有讀到啟示錄的就永遠不能讀到或是讀完啟示錄?這個好像是希臘哲學的詭辯,要從起點走到终點是永遠不能完成的,因為永遠只能接近终點卻不能抵達终點。那個蘇聯的舞者以為自己到達了彼岸,卻沒有想到自己未曾相信哪裡是彼岸,就永遠到不了彼岸。這個是藝術家時常要面對的題材,我的人生彼岸在何處?我的人生追尋要到何時?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這句話為真是因為那所望之事為真,不是因為所望之人使那可見的因為人所見而為真。為甚麼?因為信是未見之事的確據,這句話為真是因為那確據是真的不是因為人未曾看見,而是因為那使人有確據的真理的本體為真。那個蘇聯的舞者不能因為看見了未曾看見的就相信那是真的,只能因為相信那原來就是真的而看見那真是真的。歸正信仰必然是要歸回真理的本體,不是要一直尋找那個指向真理的真理的本質,如果真理是真理的本質指向的那一位,真理就不是真理,真理就只是像是真理,像是真理的永遠都不是真理。因此我聽見的從來未曾聽見的淒美動人的樂曲彷彿就看見了真理,如果我只相信我眼見的卻不相信真理,我看見了真理也不相信那是真理,並且我相信當時我看見的不是真理,因為我所見的只是最像真理就不是真理。阿們!

奥古斯丁不是憑著自己的推理明白這事,是神的道使他的罪在基督的真光照耀之下無所遁形,神不是與魔鬼共存於宇宙,神根本不需要擔憂宇宙有魔鬼存在,神卻因為人犯罪而憂傷。所以當神問亞當說人啊,你在哪裏?亞當以為他的罪可以騙過神,亞當以為人的智慧可以超過神,卻不知神的喜樂超過了人的快樂滿足,神既然可以醫治人,神又怎麼不可能使祂自己從憂傷變為喜樂?「喜樂油代替悲哀;讚美衣代替憂傷之靈;使他們稱為公義樹,是耶和華所栽的,叫他得榮耀。」--Isaiah 61:3 神的形像不是悲哀好像喜樂,那含著微笑又帶著眼淚的是要表示喜極而泣或是從悲哀轉為喜樂?這裏講的是以色列人原來悲哀的因為神的恩年臨到而喜樂,不是說以色列人要準備藉著喜樂迎接神的恩年,這裏有一個神的主動性是不可逆轉的,雖說人親近神就得到神親近人,神如此親近人是因為神樂意親近人,而不是因為人的行動將神的距離拉近。基督徒有時候可能感覺遠離神,如果一定要使自己更接近神才能更接近神,就好像自己要從衣領將自己從地面上提起來,那是違反自然律的。是神看顧以色列,摩西才可以帶領以色列人離開埃及,不是摩西帶領神使以色列人離開埃及。在神的地位之下才可以認識神。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8日 18:55
加油,我會為小小羊園地禱告,願 神保守賜福!
| 檢舉 | Posted by 受惠本園地很久的人 at 2008年04月29日 09:32
這樣我們就看見靈恩派嘗試藉著建立靈恩神學在這世界和教會得到尊敬,洗刷他們不讀聖經不懂神學的污名,那麼當原來有正統神學根基的信徒或神學家被靈恩派的神學迷惑之後,就以不是神的取代神,宣稱自己原來尋找的就是靈恩派神學所教導的那一位神,或者說靈恩派的神學是更接近神的。這樣的努力看似歸回聖經,好像動機是良善的,實際上有一個根本的錯誤是造成他們的努力終必失敗的原因,就是在啟示論上的偏差及錯誤。神的超自然啟示在於神是沒有夠用或是不夠用的問題,教會的講臺可以藉著讚美神的啟示與超自然恩典夠用使人相信教會是正統的教會,但是這還是人本主義的路徑,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不是自然的方法集資創建神學講臺,不是自然的方法不表示就是神的超自然恩典,否定全本聖經的特殊啟示已經完全,就不能宣稱教會領受了超自然的啟示,這是歸正神學和靈恩派神學根本的差異。從加拿大來的博士醫病傳教被人丟糞便,醫病傳教又被人丟糞便的不都是從加拿大來的博士,如果剛好就是也不是臺灣基督長老教會的馬偕牧師。講道的內容豐富或是貧乏那是傳道人自己要解決的問題,原來的信心若不是建立在神卻是建立在人,無論講道的內容是豐富或是貧乏,都不能使人認識神。基本上當牧師向妓女傳道的時刻,應該是妓女羡慕牧師作傳道,羡慕牧師的妻子作師母,不應該是牧師或是師母羡慕妓女可以靠著娼妓的工作賺錢。這樣無論是公娼、是私娼、是大學教授、是工人、是學生、是農民、是工程師、是老師、是醫生、是護士,都要認識神也要認識自己,明白罪人蒙恩惟獨耶穌基督是主。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29日 11:20
Dear 基督徒,
Your presentation of logic and deduction of false logic is probably right,
but would you please re-write entries
2008年04月28日 18:55
2008年04月29日 11:20
if you have time.
so i may understand it better.
| 檢舉 | Posted by Mint at 2008年04月30日 06:11
Hi Mint,
Please read this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30日 11:44
我貼了兩次web link但是不能顯示,請查閱Wikipedia的Zeno\'s_paradoxes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30日 11:47
Wikipedia不是每一個項目都可信,你可以去圖書館查閱百科全書,但是這個Zeno\'s Paradox是沒有一個作者可以宣稱擁有版權的,因為那是在理論上所有學習過進階數學的人都知道的事實,版權屬於Zeno。中國的數學家也可能曾經想過這個問題,但是當一個人對於真理的認識有疑問,是誰傳講真理並不能決定真理是否無誤,惟獨真理的本體使人相信真理無誤。阿們!事實不是真理,當Zeno這個人的話不代表真理的時候,我們不能要求他解釋真理,我們只能想辦法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曾經有過那樣的想法。歡迎其他人從百科全書上抄錄同樣的條目,並且指出Wikipedia的錯誤。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30日 12:52
誠心感謝 小小羊 花那麼多時間努力來維持網站
而且遇到麻煩的阻攔 還能用來舉例鼓勵信徒
我真的也在這找到許多有幫助解釋問題的文章 ^_^


"在聖經裡,上帝與魔鬼都是存在的。
非認為遍地都有鬼
但是也絕對不會天真以為凡事都與上帝魔鬼無關。
事實上,我們深信,上帝掌管一切"
| 檢舉 | Posted by Mint at 2008年04月30日 14:21
很有學問的也很努力幫助人的 基督徒,
我不懂\'加爾文主義\',Zeno\'s paradox 等等的
只是存粹以差不多高中的程度來讀這些文章,
所以有些讀起來比較困難.
請你也試著用分段的方式 讓文章看起來比較清楚些.
謝謝囉.

嗯..還有不用在這裡直接提出人名規勸吧.
[抱歉 現在才使用能打中文的電腦
上一篇英文的 還有這一篇 就請刪掉吧]
| 檢舉 | Posted by Mint at 2008年04月30日 14:38
下一次我會嘗試使自己的文章更有可讀性,
謝謝你的建議。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30日 14:53
公開規勸離棄真道的弟兄是可以的,並且那篇文章本來就是公開發行的。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那些被假道引誘的教會肢體又有誰為他們發聲呢?
很多大教會的牧師還有很方便就可以散佈自己言論的神學家已經失去了接受公眾檢驗的能力,
我已經很客氣了。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8年04月30日 15:00
小小羊我會為您及這個園地禱告的
之前將您這幾篇批判邪靈議題的文章轉寄給友人
很奇怪的
從前都可以順利寄出
這次竟全部被退回
我也感到十分納悶
不知先前寄過一首詩歌分享您有收到嗎?
| 檢舉 | Posted by 思佳 at 2008年04月30日 23:47
給思佳:
1.詩歌那封信我有收到。
一直計畫寫作這部分。
但這部分因為屬於抒情文,內心要很有感動和寧靜才寫得出來。
最近太忙了,除了工作之外,腦袋思考都陷在各式各樣的議題裡。
但我還是沒有忘記。
而且,您寄給我的那首詩歌旋律,還常常會在我腦海中浮現。

2.有沒有可能是信箱被盜用,結果被封鎖?
因為現今使用yahoo信箱的人,幾乎都會發現有大量的信箱被盜用,然後拿來寄出含毒附加檔案的情形。
我就收過好幾位弟兄姊妹信箱發出的信件,但內容很詭異,短短一、二句話,有時含有色情,但都含有附加檔案,但都打不開。
後來我才知道那是因為信箱被盜用了。
即使信箱被盜用,我還是不會去封鎖弟兄姊妹的信箱,怕漏收信,寧可一封一封過濾。
但就怕會不會有人因此而將您的信箱封鎖。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8年05月1日 1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