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才剛回完hsiao我的擔憂之後,下午立即就遭受攻擊。
在對hsiao的回應裡,我提到自己擔心一旦開始提醒邪術滲透教會的議題,這等於向魔鬼宣戰。
我很擔心會引來撒但的強烈攻擊。
原本計畫下午要開始寫作這樣的文章,結果,下午電腦就中毒掛掉。
雖我拼命修復,但依然無法回復正常,現在只能送交工程師修復。


魔鬼在電腦方面的攻擊,已經第二次了。
現在我只能用其他比較不習慣的電腦來進行寫作。


請大家為我禱告,求主大能護佑保守。
也請大家小心,因為這樣的攻擊,可能已經顯示出撒但會擔心我講出邪術滲透教會真相的影響力。
求主保守大家能持守純淨的信仰,也保守大家能在真道上站立得穩,並幫助其他已經不知不覺中使用邪術技巧的基督徒脫離這些技巧。


我依然會將這議題寫作出來。
但懇請大家在禱告時,紀念我這個小弟兄的軟弱。


謝謝大家。
祝大家平安。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奉主的名,幫助親愛的弟兄小小羊能夠靠主的能力站穩了
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
成為他的支撐點
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保護他不受惡者攻擊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讓他可以隨時成為一個傳福音的人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差遣您的使者在他的身邊安營
保護他,與他一同爭戰,並且得勝有餘!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求主開啟親愛的弟兄的心,讓他看見您話語的豐盛
傳揚您的真理更加有力量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也賜他膽量,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且是照著他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奉主的名祈求,阿們!

禱告中紀念您
願上帝祝福您!
| 檢舉 | Posted by 楓 at 2006年09月28日 2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