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為思佳的身體、工作、事工代禱。
最近我的手指和坐脊受傷了(正在復健中)
對於一個以彈琴為工作的人這算是一個重擊
電腦也頻頻出問題不是上網不順就是打字不順
我正整理一篇關於教會音樂敬拜問題的文章卻一直無法順利完工
懇請為我禱告......

Posted by 思佳 at 2006年10月15日 09:26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思佳
克平休士為你祈禱
但願聖靈保惠師的醫治\'引導與安慰充滿你的信心
創始承終的基督耶穌必定再你受傷的過程中
| 檢舉 | Posted by 克平休士 at 2006年10月16日 13:45
主,我們眾人的神,求您垂聽我們的禱告。
我們是您的孩子,是您用愛揀選來的。
您告訴我們,為了堅持真理,我們會面臨苦難。
主阿,求您的聖手扶持,求您的大能保守,
讓我們在這樣的苦難中,依然持守對您的信心,依然有勇氣能繼續堅持下去。
有時,苦難是這麼的大,令我們心碎、流淚。
有時,前面的死蔭幽谷,是何等的黑暗,令人驚恐。
但是,主阿,求您憐憫我們的軟弱,體諒我們不過是塵土。
我們的存活,都在於您。
我們一切美善的力量,都從您而來。
求您不要撇棄我們,求您不斷施恩憐憫我們,
求您使我們即使在龐大的苦難中,依然能成為蒙您悅納的器皿。
即使破碎,即便燒盡,
也不願朽毀。

主阿,我們是軟弱卑微的僕人,
您知道,我們真的願意當您的僕人,成為榮耀您的器皿。
但是,當我們軟弱,當我們恐懼時,
求您,照您的慈悲與應許,
依然時刻保守看顧,
時時加添力量,
賜我們平安,賜我們如滔滔江水一般的平安。

主阿,您的孩子們,在進行與邪靈交戰的事工時,
我們是何等需要您的護佑、保守與大能的扶持。
我們沒有龐大的支援,沒有明顯的頭銜,
我們只是一群無名的小小信徒,
我們所有的,是一顆願意獻上的心,
是對教會的愛,對您真理的堅持。

同時,我們也感謝您,讓我們能在網路上,能與一群願意持守您真理的基督徒相遇。
雖然,我們人數不多。
雖然,我們的聲音,在這追隨潮流的時代,是這麼的微弱、這麼的不討人喜悅。
我們知道,如果我們隨波逐流,不會有太多攻擊與苦難。
但是,為了您的真理,我們願意持守一顆純淨的心,用顫抖的聲音,向追隨潮流的教會,發出細小的提醒聲音。
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願意聽下我們的提醒,
我們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因此而回歸正道來,
但我們深信,您的旨意,必然成全。
您所揀選的人,必會因我們的努力而得助益。

慈悲的天父,求您聽我們的懇求,
這是為我們親愛的思佳姊妹的禱告,
也是為軟弱的孩子自己的禱告,
更是為每位願意在您面前堅守真理,卻因此遭受各種苦難的肢體的禱告。
主阿,求您保守我們,保守每位來到這裡尋求真理的信徒。
賜我們平安、賜我們力量、賜我們勇氣,
也求您,讓我們在這網路裡,能繼續聖徒相通、彼此分擔、彼此扶持,成全您美好的旨意。
主阿,與我們同在,聖靈充滿我們內心,
讓我們成為純淨的新婦,
成為未曾拜過巴力的七千人,
成為願意自潔的人,
直到主您的再來。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6年10月16日 17:46
"我們知道,如果我們隨波逐流,不會有太多攻擊與苦難。"(小小羊)

看你的禱告詞
我哭了
也好感動

多少夜裡
常常思考著
以後的我
何妨就做一個容易相處的基督徒
何妨做一個固定上教會 牧者長輩說什麼就是什麼的小乖羊

也許有時主日就聽聽台上牧者為我們安排神蹟奇事的別人見證
好讓這一顆信主的心因為聽到這些神蹟奇事而得以在信主生命中繼續跳動的人

但正因為確實遇見過神
經歷過神在我生命中的帶領
所以我懇求祂
不要讓我改變
不要讓我追隨祂所喜悅真理的心因為許多人事物而改變

我只是保持固定上來這裡看你的文章
我只是慶幸主很愛我
讓我發現這個園地
未曾為你們做什麼
但我願意為你們禱告
求主紀念你們的侍奉
讓我們繼續在這裡看到你們為主發光發熱!
| 檢舉 | Posted by 小羊咩咩 at 2006年10月16日 19:31
思佳所遇到的苦難,是很嚴重的。
因為,那樣的身體傷害,是會影響工作能力的。
最近,我也一樣遇到非常猛烈的攻擊,一樣是企圖使我們無法繼續工作維生。
最近文章很少,一大原因是因為為了處理這些事,真的心力交瘁。

在為思佳禱告時,想到每位願意將自己獻給神,不願隨從時代潮流,因此遭受各種苦難的信徒,內心真的很難過。
一邊寫那些禱詞,淚水也一邊在眼眶中打轉。
若不是對上帝的信任(雖然那樣的信心,是何等的微不足道),
若不是對預定論的正確認識(除非上帝許可,否則沒有任何一件苦難會臨到我們。而那些苦難臨到,是因為上帝認為那樣對我們最好),
否則,許多人在面臨這些嚴重的打擊與苦難時,就會離開信仰,甚至咒詛上帝。

一位真心相信上帝、對預定論有正確認識的信徒,
當面臨苦難時,我們會一邊流淚,但依然持守信仰。
因為,我們堅信上帝絕不誤事,上帝絕不犯錯。
也因為,我們想念天上的家。
我們在地上,不過是客旅、是寄居的。
當我們行完了神的旨意,上帝會接我們回天家,息了一切勞苦,享受永遠的安息。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
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
遭逼迫,卻不被丟棄;
打倒了,卻不至死亡。』(林後4:7-9)
僅以此段經文,為思佳與每位為主受苦的信徒代禱。

也懇請大家繼續為思佳、我、還有每位來到這裡的信徒,持續代禱。
求神保守我們平安,賜下力量給我們每一個人。
在基督裡,雖然我們未曾見過面,但在這園地,我們逐漸成為一家人。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6年10月17日 10:29
親愛的思佳:
平安!
楓可以感受到您的重擊
因為自己也有類似的經驗--前陣子車禍
也造成我短時間無法用鋼琴來事奉神
但~~您的感受是更為強烈的

楓爲您禱告
特別有感動祈求主保守您的心懷意念
相信臨到我們身上的每一件在人看來不好的事
都是神化妝的祝福
也求神讓您的靜下心來
安息在祂的裡面

愛我們的主
孩子將您所愛的女兒思佳交在您的手中
無論她所掛憂的是什麼樣的事
都單單讓她看見您的掌權
也經歷在您懷中的安息
奉主的名祈求,阿們!

甚願上帝祝福您!
| 檢舉 | Posted by 楓 at 2006年10月17日 22:28
小小羊、克平休士、楓平安:

首先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小小羊的問候,及克平休士、楓和默默爲我代禱的主內
由於這陣子坐脊嚴重疼痛所以這段時間都沒有坐上電腦桌開機
心中也一直想到要回應感謝你們的禱告
讓爲我禱告的弟兄姐妹擔心了
真是感到過意不去....
手部與坐脊持續作復健中
彈琴可以彈但張力不足,坐椅需要特別支撐不宜連續久坐
張力不足情感也就無法充分表達,這是目前較缺憾的部份
這些日子因復健成效緩慢,一度曾半夜驚醒沮喪的想著自己會不會一輩子就這樣了........
但這兩天自己覺得狀況好像較好一點所以來開電腦,正好就收到小小羊的問候真的感謝神

書單我收到了
小小羊提到那未曾向巴力屈膝的七千人讓我想起一件童年往事
記得我小時候上主日學時老師講到士師記七章
神從三萬兩千人中最後只選三百人擊敗米甸人的故事
老師故意在故事未講明前測試我們若是去打仗可能的選擇
結果我是那極少數選擇手捧著喝水的人
我的選擇理由在於可以隨時注意到敵人出沒
後來老師特別爲我禱告祝福我未來也可以成為一個隨時警醒被神所使用的人
想起這件往事,在現今的世代更是提醒自己要更加警醒
因為敵人已經隨時出沒在我們周遭了

幾天前一位姐妹推薦送我一本講義與CD
是「慕主先鋒訓練中心」www.forerunner.cc延伸制的課程
內容也是在講「內在生活的真諦」〈江秀琴牧師〉
聽到這種強調「內在」的心中多少起了點防衛機制
不知有沒有人聽聞過?

再次深深的感謝大家
知道一位素未謀面的主內願意如此真誠的關懷
真的令我內心非常的激動和感謝
| 檢舉 | Posted by 思佳 at 2006年10月30日 20: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