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地區的小小羊園地鏡像版
http://www.xiaoxiaoyang.net/


起初
http://www.qichu.net/


園地的弟兄姊妹們,大家在園地已經一段時間了。
很多弟兄姊妹們已經有相當良好的裝備,請考慮開始付諸行動,支援一些有需要的地方吧?


我本身已經筋疲力竭,除了照顧這個園地,還有回信之外,已經沒有能力再支援其他地方了。
假使弟兄姊妹們還有時間、心中也有感動的話,請除了在園地繼續學習與發表回應之外,也支援其他有需要的地方。


中國地區的小小羊園地鏡像版,是熱心的弟兄義務設立的,非常辛苦與努力。
回應裡有弟兄姊妹發問的部分,真的很需要有人去幫忙解答。


『起初』設立之時,站長曾請教我的意見,並誠摯邀請我參與,但我已經分身乏術,無力支援回應解答問題了。
但是,該網站真的很需要有熱心又有良好裝備的弟兄姊妹過去支援解答問題。


我們所受一切的裝備,都不只是為了自己的益處而已,也是為了眾人的益處。
當我們幫助更多弟兄姊妹受造就時,我們自己也得到更深的造就。


『善作執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裡的真道上大有膽量』(提前3:13)


在網路上,我們當然沒有長老、監督、執事之類的職稱。
但是,服事眾人、教導真理的任務,總是不變的。
當我們如此行的時候,
1. 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
2. 並且在基督的真道上大有膽量


願上帝恩待大家,賜福給願意服事的弟兄姊妹






小小羊







小小羊弟兄和同工平安!

我本身從您們在本園地的教導中獲益機多,於半年前在園地文章鼓勵和您們親自教導下,立定心志脫離錯誤的信仰路線(主要是靈恩迷信,及偏離聖經真理盲目跟隨輕信潮流),走上尊重神主權並力盡人本分的歸正之路。

幾月前我把貴站簡體版推荐給在中國大陸偏遠內地的家人(都是普通勞工階層,對信仰不在意),他們中有的是基督徒,靈命得到穩固並造就。您們寫的許多文章把真道有理有據,清晰簡潔地表達出來,讓人一讀就能抓住重點,然後順着文章脈絡引導去查考聖經,並深入思考信仰。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大陸的父親,我和他傳福音,探討信仰十多年了,一直沒多大進展;近來讀了貴站簡體版的文章後,願意主動和我問問題,深入思考。我作為最了解他的親人,知道這種重大的轉變是讀了您們的文章之後,因為之前他的思想很混亂,談信仰根本沒有切入點。

特此想感謝您們,您們的辛苦不是徒勞,而是使許多人得到了幫助和造就。願主繼續通過您們而賜福給我們這些被祂吸引而學道的人。

(如可能,我會常留意簡體版,和您提的另一個網站,起初;我目前只在學道,歸正,希望將來自己能靠主在真理上深深扎根,並站穩了,也會試着服事在大陸的同胞們。)
| 檢舉 | Posted by InHimAtNA at 2011年09月16日 18:54
願參與同工
| 檢舉 | Posted by 古代牧羊犬 at 2011年09月16日 19:33
我也在留意小小羊園地鏡像站(第一個網站),發現每篇文章都有不少人閱讀過,但極少有人回應,評論。是我看不到嗎?
我特別希望小小羊園地鏡像站能完善,畢竟在大陸要翻牆才能看到這個網站不太方便。如果這個網站有什麽需要,我願意盡我所能去幫忙。
| 檢舉 | Posted by Dottie at 2011年09月17日 23:45
大家好,我是镜像站点的管理员,在之前转发小小羊文章时,由于担心评论无人回应而误导读者,所以我关闭了所有文章的评论。如果有足够的弟兄姊妹能够上镜像站点(www.xiaoxiaoyang.net)并回复问题——特别是挑战性的问题的话,我会对新文章开放评论。每个月初都会把两个月前的文章关闭评论,大家看这样好吗?
| 檢舉 | Posted by hippy at 2011年09月18日 04:33
Hippy

辛苦你了! 我是最近半年,才接觸歸正福音運動,及常常到小小羊網站的。
我自知還在初初學習階段,所以回應的論點也未必盡確。

我會開始常到你的網頁看看,有需要時,給與留言。

感恩主讓我們有歸正的機會,有裝備的機會。但聖經教導我們不是只求個人益處,
卻要做就別人。求主帶領我們在歸正的事工上出一分力。

S
| 檢舉 | Posted by S at 2011年09月18日 09:54
Hippy, 謝謝您辛勞的服事。

有個小小問題請教:

我觀察到,有的鏡像的文章把園地的正文連同讀者回應一起復制了過去(較新一點的);有的卻只有正文,沒有包括這邊的回應。

想請問今後的正文都將會把這邊的回應也復制過去嗎?

如果不是的話,今後如果您那邊的回應開放了,有讀者提問,我可以幫忙把這邊的現成的對相關問題的優秀回應轉成簡體字,然後貼上去,供參考。當然我要注明作者網名,發表日期,如需要,也要注明被貼的回應所針對的原問題的大致背景。(我想,這樣可以使一些好的現成的回應得到多次的使用,省去很多打字的時間。)

不知這樣可帶來不便或麻煩,困擾?請指較。謝謝。
| 檢舉 | Posted by InHimAtNA at 2011年09月18日 19:23
我的策略是这样:
1. 镜像站点的更新比这里晚一个月
2. 更新的时候会把这里的评论也贴过去,
3. 但是这边再增加的评论就不会贴过去了,除非有特别好的,如果大家看到有必要转贴的好评论,可以帮忙转贴,但不用转简体字,系统会自动转换。
4. 两个月后镜像站点的文章关闭评论。

镜像站点是正体字,简体用户可以点击右边的“简体汉字”链接自行转换,不需要手工转换。

以前的文章如果各位发现有好评论非转不可,可以电子邮件给我要求我开放那篇文章的评论,我会开放给您转贴评论。我的邮箱是xiefang (at) gmail.com.

广告一下我的个人部落格欢迎大家访问:www.bienaole.com
| 檢舉 | Posted by hippy at 2011年09月19日 05:09
回應: InHimAtNA 與 Hippy 的對話。

Hippy 的做法非常好,而我也明白 InHimAtNA 希望可滅少打字的時間。

但有一點,我想提出的是。小小羊那邊的回應,很多時也會出現,A君 回應 B君 的回應留言。 如果用了 A君 回應 B君 的回應文章,放了在鏡像網那邊,去回應 C君 的文章。這可不是太理想的做法。

除非大家也沒有太多個人情感的描述,而單單討論觀點,而B君與C君的觀點非常相同。要不然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因為 A君 可能不知到有 C君的存在。 但 C君 卻以為 A君認識自己了。

S
| 檢舉 | Posted by S at 2011年09月19日 16:06
謝謝回答和建議。讓我們同心一意,為主的小羊盡點心力。

周末連續三天我們這邊有三天布道會,看到有慕道友渴慕的眼神和態度,因主道的吸引而謙恭和老基督徒們請教信仰問題時,由提醒我自己不能對主道掉以輕心。主把那麼多小羊托付給我們(每人身邊都有些更幼小的羊),我們真要謹慎,怕因自己的愚昧誤人子弟啊。想起主的話:

提摩太前書

4:16 你要謹慎自己和自己的教訓,要在這些事上恆心;因為這樣行,又能救自己,又能救聽你的人。

願主幫助我們走得好,走得正。
| 檢舉 | Posted by InHimAtNA at 2011年09月19日 19:07
我也会过去,对一些评论做回应。
| 檢舉 | Posted by Big at 2011年09月28日 0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