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文章,都是獻給愛我們的主的。
所以,請自由轉貼、用力轉貼。
另外,也非常歡迎作為小組、團契討論研習使用。
轉貼時,請稍微注意一下這些事項即可:
1.請註明作者(這裡的文章,作者不是只有小小羊一人,請留意喔)。
2.最好能附上出處或網址。
3.請不要挪做營利用途。


我們不是收費單位,寫作這些文章,是為了要榮神益人。
如果這些文章,能幫助需要的人,那我們會很高興。
但是,請千萬不要挪做收費用途。
因為,這會嚴重違反我們的本意,也違反我們將這些文章獻給上帝的心意。
上帝慈悲憐憫,主耶穌拯救我們,
我們白白得來,也白白捨去。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我們天上的父。
阿們。


小小羊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謝謝提供這麼多的文章,我除了用力的轉貼之外,其實文章釐清我很多的疑問,尤其是『教會流行觀念的偏差』,更提醒我要謹慎。

謝謝你們的努力。

Michael 敬上
| 檢舉 | Posted by Michael at 2007年07月18日 00:46
給異象方程式:
這篇文章,是在講『歡迎自由轉貼』,不是讓人用來討論離婚的。

請閱讀一下我們的置頂文章『關於本站對黃國倫離婚事件的一些說明』,好嗎?
http://blog.roodo.com/yml/archives/4978835.html
文章裡,已經清清楚楚說了:
『暫時只能關閉本站的回應功能。
原本就是我們園地的網友,請忍耐一段時間,反正我們這園地不會跑掉;
至於循報導來我們這裡發言的網友,假使您有心學習基督教道理,歡迎您持續來我們這裡,等回應開放之後,您隨時可以發問與回應;
假使您對學習基督教道理沒有興趣,那請您不需將時間浪費在我們這樣的小站身上,在其他網站,您將可以獲得更好的發言空間與自由度。』
既然我關閉回應,就請您這幾天不要回應,一直到我開放為止。

您這篇文章,有聖經依據,但仍有值得進一步探討的地方。
這篇文章,適合在我『信仰與婚姻』次分類夾中適當的文章後面貼出當回應。
但是,因為這幾天突發性的秩序問題,所以請不要在這幾天內貼出任何關於婚姻部分的回應文章。

這幾天,在我開放之前,任何人嘗試在我其他文章藉機貼針對黃國倫離婚事件的回應,我都會一律刪除。
因為,這已經違反我的公開聲明,我會視為不遵守秩序。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8年01月15日 08:23
小小羊弟兄:
謝謝您的文字服事,也謝謝您歡迎自由轉貼的公告。
除了您所列的注意事項外,
轉貼您的文章時,文字上稍作修改,您會介意嗎?
比如說,您文中的「上帝」一詞,
我照所在教會的習慣改成「神」。
| 檢舉 | Posted by 歐Smile at 2008年05月8日 22:47
歐Smile您好:
當然可以,沒有關係的。
因為,把『上帝』換成『神』,把『神』換成『上帝』,並不會影響文章的意思。
其實,您也可以發現,我有時候用『神』,有時候用『上帝』,並沒有一定,二者是混用的。
主要原因之一,是因為我會反覆念一個句子,看用『神』還是『上帝』會讓句子更順、更讓人印象深刻,如此而已。
但這只是我個人習慣而已,大家可以改成自己習慣用法。

另外的像將我文章的『神』前面加上空格,這都沒有關係,都不會影響文章意思。
我自己沒加空格,是因為打字慣了,而且我覺得這樣念起來、看起來比較順而已。
但大家都可以針對自己的習慣,進行修改。

我還有看過有弟兄姊妹轉貼之後,自行加上分段標題,或是重新更換文章標題的。
有些則是把文章重新編排。
因為我的文章,是網路文章。為了在電腦上閱讀方便,所以我基本上是『一句一行』。
但有些弟兄姊妹可能為了方便印出,所以將編排換成整段連續,而非一句一行。
這都很好,都很有趣,而且很有創意,都沒有關係,都不會影響文章意思。

重點其實很簡單,只要能幫大家更認識真理,不要牟利,不要佔為己有,不要改變我文章的意思,大家如何修改成更合適的方式,都沒有關係。

願上帝祝福您。
也願上帝祝福這園地。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8年05月8日 23:20
太好了!「不要改變我文章的意思,大家如何修改成更合適的方式,都沒有關係。」這對轉貼者真是一大釋放。

我也將版面重新編排了,貼文前會先寫一段自己的感受或看法。貼的那幾篇,網友正熱烈回應討論著呢!相信真理愈辨愈明。
| 檢舉 | Posted by 歐Smile at 2008年05月9日 1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