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懇請弟兄姊妹們在禱告中紀念我。
今年五月份的時候,我在這裡請求大家為我禱告過。
兇險的事,尚未結束。
1月26下午會是重大轉折點。
順利的話,事情就結束了。
不順利的話,我會陷入更悲慘的狀況中。


懇求大家如果有空的話,在禱告中紀念我這位軟弱的小弟兄。
懇求上帝慈悲憐憫,讓我和診所能平安無事度過兇險。
單單看外在環境,有時真的會讓人心碎。
只能求主施展大能的膀臂,救我們脫離敵人設下的網羅。
即使在人來看,前面已經沒有亮光。
但只要主願意,祂必能沙漠開江河、磐石流出泉水。
在人來看不能的事,在神是凡事都能。


我已經沒有任何努力可做。
能盡力的部分,都已經嘗試過了。
現在就只能求主拯救與幫助。

謝謝您的代禱。
願上帝恩待您。
小小羊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雖然我不清楚是什麼事情
但神知道!
求神賜您出人意外的平安
神大能的膀臂護衛您
作您堅固的磐石和避難所
領您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 檢舉 | Posted by 小驢駒 at 2007年01月25日 23:24
主耶穌祢必要為小小羊伸出你大能的膀臂
因為祢說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是我們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祢要救他脫離凶惡 使他到穩妥的境界
祢使他的心中非常平安 因為祢是他的山寨 他的高台
祢必定可以成為他的倚靠 因為祢是不叫我們羞愧的神
仇敵的網羅必為自己而設
祢必不讓仇敵說我勝了他
不讓仇敵在小小羊搖動的時候喜樂
你讓他要因你的救恩而快樂
那強橫的不得再威脅他
小小羊明天要將榮耀歸給祢
孩子憑著信心向祢懇求
禱告奉靠主耶穌榮耀的聖名祈求
啊们
| 檢舉 | Posted by 思佳 at 2007年01月25日 23:59
小小羊弟兄:

雖不確知是何種凶險困擾你,
但可以感受你的無措。

總習慣以仰望的姿態敬拜我們的神,
覺得祂在我們以上一定高度的地方,
但是,
幾經生命的谷底,
幾乎是在深淵的底部,
我主始終是在比我更低處撐著我。
畢竟,祂經歷過苦難悲傷,又勝過一切苦難悲傷,
只管放聲向祂呼喊『..我受欺壓,求你為我作保!』【賽38:14】
也許我們力氣用盡,
無從出力之時,
才是祂真正做主之時,
願你將一切憂煩重擔交托並靠我們的主得勝有餘!

在禱告中紀念你,
願你一切難處迎刃而解!
| 檢舉 | Posted by Christine at 2007年01月26日 00:28
主啊﹗
懇求祢賜給小小羊更大的心力,使他能在驚懼中得著祢的扶持與幫助
懇求祢按著自己的慈愛和信實眷顧祢的僕人,使小小羊能在你的看顧之中渡過眼下的難關,懇求祢賜給他堅定的腳步,因祢的同在,一路勇敢的走下去

主啊﹗
祢是我們的神,祢是我們的主,祢是我們真正的、唯一的依靠,懇求祢顧念我們的本體不過是塵土,思念我們的生命不過是在一個呼吸之間,賜力量給我們,加添我們的心力,給我們所能夠承受的

主啊﹗
疲乏的,祢賜能力,軟弱的,祢加力量
我們懇求祢,自從我們認識祢、知道祢以後,我們一向如此,祢開了我們的心眼,使我們得以在祢的恩惠中仰望祢、親近祢

懇求祢大能的手扶持小小羊,為祢名的緣故,抵擋仇敵一切的火箭,使小小羊能在祢的憐憫之中,脫離仇敵的手,免去一切的試探
我們感謝祢﹗讚美祢﹗
願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於祢
| 檢舉 | Posted by cls at 2007年01月26日 10:01
感謝大家的代禱:

今天下午,事情已經順利結束。
整件事,就告一個段落了。

剛剛流淚向上帝禱告,感謝祂的眷顧。
也在這裡向大家致上誠摯的謝意。

能在網路上,和大家彼此成為肢體,而且,更令我感動的是,我們彼此未曾謀面,但卻能得蒙各位弟兄姊妹的代禱扶持,這是上帝何等的恩典。

願上帝的恩典,時時與我們每一個人同在。
願一切的榮耀,都歸與祂。
唯有祂配得一切的榮耀,也唯有祂才配得一切的讚美。
願主的愛,充充滿滿的澆灌在我們每個人身上,
也願上帝繼續眷顧這園地,讓大家能在這裡彼此扶持、彼此造就、聖徒相通。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7年01月26日 16:24
小小羊:平安!
很懊惱自己現在才看見您的代禱需求
也感恩神在您身上的帶領
願這些寶貴的經歷
不只成為您的安慰
也能夠帶給您身邊的人盼望
相信神是又真又活的
願上帝祝福您!
| 檢舉 | Posted by 楓 at 2007年01月26日 22:20
楓您好:
謝謝您的關心與代禱。
這件事,真的讓我有浴火重生的感覺。
在看來根本沒有指望的情形下,上帝依然為我開了一條活路。
其實從今年五月份開始,很多悲憫政治人物的文章,就是心中很深的感觸下,所寫出來的。
另外,很多關於預定方面的文章,也是在這種心境下寫出來的。
這整件事,要不是即使在很軟弱、很沒有信心的情形下,依然維持對上帝那種『祂絕不誤事』、『祂的旨意最美好』的信念,我很難撐得下去而不崩潰。
因為在我的人生裡,很少有這種自己完全無助、完全無能為力的情形。
我是個很積極進取的人。
對我而言,完全無計可施,是很可怕的事。
但是因著信仰,上帝透過這樣的苦難,讓我學到許許多多寶貴的功課。
看到許多信徒面臨重大苦難,因而覺得上帝不愛他,就此離開信仰,我都會很難過。

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願上帝藉著我們,能幫助更多的肢體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7年01月27日 11:40
小小羊,

感謝神保守您凡事都有平安!祂也藉著各樣的事賜您平安與能力,使您在生活中紮實的體驗並活出這福音真理。感謝主,您是蒙福的,叫更多的人(也包括我)透過這網路上的聚會中得到更大的益處。
| 檢舉 | Posted by 小虎鯨 at 2007年01月28日 1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