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少向人求助,也很少求人為我禱告的人。
但是,這次我很軟弱,不能不懇請大家有空時,紀念我這個人,為我禱告。
我是個很少向人求助,也很少求人為我禱告的人。
我一向是個剛強的人,常常扮演的,是個幫助者的角色。
但是,最近幾天,我們診所遇到的凶險,真的令我心力交瘁。
我依然會脆弱無助,許多事情也非我所能掌控。
使用這個部落格的版面,公開請求大家能幫我代禱,這是我過去從來沒想過的事。
然而,最近遇到的凶險,讓我不得不向大家求助,請大家憐憫我的軟弱。
關於遇到的凶險,我沒辦法描述太多細節,
但請大家禱告時,能為我們禱告,求上帝保守我們平安渡過風浪。


常常在我奉獻增加,或是福音事工有大斬獲時,
就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凶險與攻擊。
這是來自那惡者撒但,企圖使我們崩潰。
但我深信,身為上帝兒女的我,除非上帝許可,否則不會有任何一件苦難臨到我身上。
而上帝絕不做錯任何一件事,祂所預定的,凡事都美好。
每次當我遇到極大的苦難時,預定論的觀念,使我有力量能渡過這些苦難。


懇求上帝慈悲憐憫,掌管一切,賜下力量給我們,也保守我們平安無事。
我相信,眾人禱告的力量是很大的(這也是我懇求大家一起為我們禱告的原因),上帝必會垂聽,魔鬼必會喪膽,攻擊必會失敗的。


雖然我們彼此從未謀面,但是,在主的愛裡,我們已經在空中,彼此成為肢體。
我很感謝大家能陪伴我這軟弱的人,並為我們禱告。
再次謝謝大家。



小小羊 敬上

 

﹡﹡﹡﹡﹡﹡﹡回應本文前請先按此 ﹡﹡﹡﹡﹡﹡﹡



今天早上我看見你還是沒有張貼新文章,我就知道有事情發生了。魔鬼正在我
們四周遊行,只要有空隙立刻群起攻擊,我現在也在魔鬼的勢力範圍之內,但
是你知道嗎?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我沒有說太多事
情,因為當我將性命交給主耶穌基督的時候,魔鬼看見耶穌基督的真光就逃跑
了。


基督是我們的主!


詩篇 PSALMS 46:7 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雅各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6年05月29日 19:30
【羅8:35~39】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

主啊!我們既已被你綿密的愛所包裹,又何需擔憂魔鬼的攻擊與仇敵的加害?
但你深知我們的軟弱之處,憐恤我們無可釋懷的憂懼,必在我們無助呼求你名時,應允我們,親自用右手拯救我們,好叫你所親愛的人得救。主啊!你看見我們所擔憂的麻煩和悲傷,必定知道我們無倚無靠,唯有全然把自己交託給你,因你向來是幫助孤兒的,你是顧念孤兒的父親。為能榮耀你名,求你在一切善言善行上堅固並安慰我們,讓我們即便行過死蔭的幽谷,也能領受出人意外的平安。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Christine at 2006年05月29日 22:20
我拿詩篇140篇為你禱告
「耶和華阿、求你拯救小小羊脫離兇惡的人、保護小小羊脫離強暴的人」

惡者的攻擊永遠超乎我們想像,但神的保守同樣也是~
願神加添我們力量~~

不好意思很多事情我還不能說明,
但是相信神有他的作為,我們就憑著信心仰望神依靠神
| 檢舉 | Posted by 黑熊 at 2006年05月29日 22:20
苦難可以使基督徒脫去罪惡的纏累,專心奔跑天國的道路。


馬太福音 MATTHEW 5:8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6年05月30日 04:56
親愛的主內小小羊弟兄


我每天都會為你代禱。


42:6 我的 神啊,我的心在我裏面憂悶,所以我從約旦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42:7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42:8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 神。
42:9 我要對 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42:10 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打碎我的骨頭,不住地對我說:你的 神在哪裏呢?
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是我的 神。
| 檢舉 | Posted by 讀書人 at 2006年05月30日 17:19
小小羊,
我也會每天為你禱告的
願主捆綁仇敵的攻擊
賜下平安的靈
也保守你(及診所)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 檢舉 | Posted by 艾琳 at 2006年05月30日 17:45
小小羊
誠心的爲你禱告
求神紀念你平日是那麼樂於助人
在患難之中神必要成為你隨時的幫助
祂要伸手爲你阻擋那來自惡者的攻擊
也求神現在就賜你平安
使你脫離那凶惡的事
願祂差遣天使天軍環繞保護你
你出你入祂都要與你的家人你的診所同在
這樣禱告奉耶穌的名求 阿們
| 檢舉 | Posted by 思佳 at 2006年05月30日 17:54
看到大家的愛心,我熱淚盈眶。
謝謝大家,
真的很謝謝你們。
願上帝與每一位肢體同在,祝福我們每一個園地中的弟兄姊妹。
再次的致上深深的謝意。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6年05月30日 18:44
平安:
一段時間沒有上您的部落格
就看到您代禱
原諒我這麼晚的回應
在禱告中紀念您
也深信神掌權


心中浮現這首詩歌
和您分享


危難臨到我信靠祢
深知祢必引領我度過
祢信實為我堅持到最後
當狂風雨向我靠近
有祢同在我不至畏懼
祢是我的牧者
我所倚靠
每個夜,每一天
我知祢永遠在身邊
主祢永遠與我同在
在祢裡面沒有改變
祢的堅定從昨日到今日,一直到永遠
靠祢豐盛應許站立
我的未來在祢手中
堅固磐石,全能真神,我敬拜祢


願神帶領您度過生命中每一個死蔭幽谷
讓您深深經歷祂掌權的應許
賜下秋雨之福蓋滿您生命中的每一刻!


上帝祝福您!
| 檢舉 | Posted by 楓 at 2006年05月31日 16:08
請務必每日穿戴全副整齊軍裝
被攻擊正正表示您的事奉在靈界發生效用了!
終末時刻的攻擊將更加慘烈,但是請別忘記;基督耶穌的容耀能力也更加彰顯。過去我曾面對對我個人身體心靈的攻擊;幾乎自殺。但耶穌愛的召喚又一步步將我挽回。對我的家庭更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攻擊;幾乎離婚!只因為我是個傳道人。但是,從其中我勇敢面對自己性格的缺陷,除去那虛假的自我,在愛中接受代禱,認罪、悔改,重新出發。穩定靈修親近神,在靜默中一步步恢復靈性的追求,在受難週中收穫最為豐富。願榮耀滿照的三一上帝之靈充滿您在眼淚與歡欣的交替中走向完美的耶穌基督的愛裏。加油!我爲您祈禱。
| 檢舉 | Posted by 克平 at 2006年06月3日 17:32
我們都要學習更像耶穌。耶穌是主!


詩篇 PSALMS 84:5~7 靠你有力量、心中想往錫安大道的,這人便為有福!
他們經過流淚谷,叫這谷變為泉源之地;並有秋雨之福蓋滿了全谷。他們行走
,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
| 檢舉 | Posted by 基督徒 at 2006年06月3日 19:59
謝謝大家的愛心與關懷。
雖然,事情尚未結束,但我心已得平安,並且重新得力。
眾人禱告的力量是很大很大的,上帝必定垂聽。


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因為,魔鬼的攻擊真是非常凶猛。
我這幾天才發現,只要是我支援的屬靈戰場(不管是金錢奉獻,或是文章發表),在戰場中的不同服事者,在五月份都遭受極大的攻擊。


我深信,這是場屬靈的戰爭。
當我們成為上帝國度的精兵,向前邁進,攻入撒但的地盤時,撒但也必會全力反撲。
但是勝利是屬於上帝的。
只有上帝才是一切的掌管者,才是至高無上的君王。


再次謝謝大家,真的很感謝你們。
願上帝的恩惠與慈悲,與大家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 檢舉 | Posted by 小小羊 at 2006年06月4日 17:24
主阿,小小羊是你的孩子,我們相信祢要保護他在你裡面縱使
經驗死蔭幽谷你也與他同在試煉中求你保守他的心思意念
能與你更進一步的連繫
| 檢舉 | Posted by jo na at 2006年06月4日 21:03
小小羊:
從小憩過來。這幾天也在禱告中紀念你與你的事工,正想問狀況有沒有好點,於是就繞過來晃晃。我自己是在也請大家幫忙禱告的那個家庭禱告的時候,覺得特別疲憊,不過因為不知道那種屬靈的征戰到底是怎麼去影響人的,也不知道到底怎樣算是被影響,所以就是一直跟自己說要堅持,要堅持禱告。

來跟你說一聲,還是在禱告中紀念你喔!
| 檢舉 | Posted by goes at 2006年06月7日 00:21
小小羊平安^^
感謝主!您心已得平安!並重新得力!
神應許我們「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願 神大大的賜福您!
| 檢舉 | Posted by 靜 at 2006年06月11日 2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ly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